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内裤的创新:用身形定义产品

资讯 TOM    2020-07-29 17:54

在过去,内衣企业往往会为了紧跟潮流和消费者的习惯,频繁出新,但根据近几年的观察,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自主意识的增强,追求品质和舒适,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以新兴的男士内裤品牌 蓝内BLUMIK 为例,蓝内以打造极致的舒适为使命,以科技和数据为支撑,经过一年多的研发和设计,打造不同体型相同舒适的内裤,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数据的魅力

市面上的内裤大多根据模特的身材设计版型,而没有考虑到普通消费者的身材各有差别。那么,蓝内是如何设计出适合大多数男性的内裤版型的呢?

根据蓝内创始人的透露,他们在设计初期分析了百万中国成年男性的身材,结合人体工学、人体解剖研究,以及服装专家团队科学精准的数据分析方法,突破性地筛选出三种最典型的身形特征。为了更加形象,便于大众理解,团队将三种身形各对应不同的英文字母和水果:A系列-苹果型(腿粗);V系列-苹果型(肚子大);H系列-黄瓜型(身材匀称)。

“为了做出品质1%的内裤,我们执着于101%的钻研。打造属于男士的‘二层皮肤’,是我们的使命“

——蓝内创始人

品质优先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内衣是否舒适,一看版型,二看面料。在面料的选择上,我们了解到蓝内团队也花了不少的功夫。产品经理、设计师、面料师、版师天天泡在一起,从原材料到制作走访了近百家供应商,挑选适合蓝内品牌要求的合作伙伴。

蓝内最终选择了轻薄柔软、天然透气的 80 支兰精莫代尔面料,相比于市面上 30 支、50 支的面料,80 支面料的纱线更加细密柔韧,织出来的布料细腻程度远高于普通布料,同时提升面料弹性,开度远高于市面上普通的80 支莫代尔面料,对身材的包容性也就更好。

由于蓝内使用高品质的原料和对工艺的苛刻要求,在无数次要求推翻重做的过程中,建立了蓝内在品质方面的高标准。90 分,一直是他们的及格线。

大众价格

蓝内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男性提供舒适自由的选择,因此在定价上看,并没有高出行业平均水准很多。“我们更多的是以大众的价格,打造极致的舒适。”

目前,根据种子用户的反馈,蓝内也对产品做了进一步的改良。无感开衩裤、无勒 V 领裤及简约无痕裤2020年8月面向大众发售。

在蓝内看来,蓝,是一种内心的平静,一种深邃而坚定的力量。在一定阅历之后,男人会逐渐拥有这种内心的平静,能够懂得我所选,选择我所爱。未来的内衣行业会有哪些变化?蓝内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