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成618新热点,海尔国际细胞库如何拥抱“互联网+医疗健康”?

资讯 TOM    2020-07-07 10:56

随着今年618年中购物节逐渐接近尾声,持续了半个多月的促销热潮彻底点燃了消费者的热情。京东统计数据显示,从6月1日0时至6月18日24时,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到2692亿元,较去年的2015亿增长34%。

今年618作为疫情后首个大规模消费活动,被业界称为是促进消费释放、回补和升级的一个非常有利的机遇期。对于健康行业而言,景气度也将持续向上。在此基础上,海尔国际细胞库推出了“存储一份细胞,免费享高奢家电”系列活动,融合了消费者对健康生活以及消费升级的追求。

据京东海尔健康服务专营店数据显示, 618活动期间,截至6月20日,海尔国际细胞库线上京东店铺累计销售额突破百万,同比增长573%。访客量近2万,浏览量超过3.3万。市场人士认为,考虑到细胞存储作为健康领域新兴产业,海尔国际细胞库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也为今后产品知名度扩张、销售额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健康产品成消费新趋势

受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投资什么都不如投资健康”的观念已然成为社会共识,亦投射到电商购物之上,因而健康类产品销量暴增。

各大电商平台发布的618数据显示,健康类产品成为新热点:体检套餐成交额同比增9倍;核酸检测预约量环比增近6倍;OTC药品成交额同比增长208倍;日常防护物资需求居于高位;医用敷料类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倍……

全球著名的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消费心理呈现明显的复苏迹象,以健康、科技等为代表的新消费快速崛起,刺激国内消费稳步恢复正常,将为国内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受到疫情冲击的全球经济带来一线曙光。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细胞技术在疫情中对于危重症的治疗使它更加走入大众视野。以干细胞为例,作为机体的起源细胞,一个干细胞每分钟可以产生300万个新细胞,为骨骼、肝脏或大脑等提供新的生命源,帮助干预疾病,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免疫功能下降、器官衰老等亚健康问题,并且能够治疗白血病等重大疾病,正在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市场增长空间广阔。

海尔国际细胞库作为行业领先的细胞采集、制备、存储、应用的高新技术产业,拥有全球领先的“B+A”级标准生物洁净实验室、航天级医用深低温冻存技术以及高标准的无血清原代细胞培养专业体系,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的生物产业共享生态圈和千亿级生物科技产业集群。

根据全球透明市场研究机构(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报告显示,到2025年底,全球干细胞市场规模预计达到2705亿美元,近8年全球干细胞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有望达到13.8%。

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实现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加,也为细胞产业持续增长拓宽了空间,海尔国际细胞库借着618年中购物节的活动,实现了“互联网+医疗健康”深度融合。

健康成618新热点,海尔国际细胞库如何拥抱“互联网+医疗健康”?

海尔国际细胞库

本次海尔国际细胞库举办的“存储一份细胞,免费享高奢家电”活动,契合了“细胞优化人生”、“家电美丽生活”两大消费领域新兴概念,获得了消费者的较好的反响。具体来看,活动持续日期为5月25日-6月25日,主要由以下部分组成:

购买细胞产品,获赠海尔家电:通过海尔国际细胞库线下认证购买渠道或通过京东“海尔健康服务专营店”购买任意款细胞存储产品,即可免费获得高奢家电;

购买海尔家电,获赠细胞库消费券:在全球范围内任意渠道购买任意海尔家电,即可获得5000元海尔国际细胞库细胞存储金。

海尔国际细胞库的细胞存储产品通过全线升级,存储年限将超过30年,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全新的营销方式,海尔国际细胞库已经取得了消费者较好的反响,“时光能量系列”、“时光穿梭系列”、“青春焕颜系列”产品用户好评率均达到了100%。

一位京东消费者“姿***人”这样评价:以前不知道在海尔还可以存细胞,这次咨询客服感觉很专业,下单后有服务人员跟进,签约并安排全套体检。体检环境非常好,全程还有专员服务,感觉靠谱。现在体检结果已经出来了,一切正常,期待下周的采血储存,给自己和家人保存多一份安心。

凭借着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海尔国际细胞库为中华骨髓库、中国人类遗传资源库、国家基因库等多个国家级生物样本库的建设发展提供整套存储方案,为维护国民健康、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利益做出贡献。

2008年至今,海尔国际细胞库协助中华骨髓库存储241万份全球华人造血干细胞血样,指引全球7000位白血病患者寻找配型成功;2017年为中国人类遗传资源库提供整套技术方案,并参与建设;协助国家基因库整合国内外生物样本信息,协助样本库数量23个,样本库总量达47.7万份,支撑项目达600余个。

未来,海尔国际细胞库还将以细胞存储为触点,构建场景生态,打造中国细胞修复医学产业新坐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高质量的细胞服务,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持续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