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64个主要高考考点附近链家门店变身“高考服务站”

资讯 TOM    2020-07-07 11:53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近日,北京链家宣布在高考期间,将位于北京市低风险地区的主要考点附近的64家门店变身为“高考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提供进店休息、免费打印复印、便民饮水、应急充电等日常便民服务;同时针对疫情时期的特殊情况,免费提供防疫物资、考试物资以及消暑物资等,并为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应急接送、应急物品送达等多项爱心服务。这64家门店每天会严格执行防疫管理,确保考生家长的店内服务安全。

北京64个主要高考考点附近链家门店变身“高考服务站”

早在2015年北京链家便率先开展了“高考休息站”活动,并逐步推广至全国的链家门店。相比往年,北京链家“高考休息站”进阶为“高考服务站”,并在服务种类、服务安全、服务模式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

第一,服务种类升级。除了原有的门店休息、打印复印、便民饮水、应急充电等,今年新增了防疫物资发放、应急接送等项目,更好地满足家长和考生们的需求。

北京64个主要高考考点附近链家门店变身“高考服务站”
北京64个主要高考考点附近链家门店变身“高考服务站”

第二,服务安全升级。相比往年,今年全国面临疫情的严峻形势,链家门店每天要严格执行防疫管理,避免人流聚集风险,确保考生家长的店内服务安全,有条件的门店采取无人自助服务。

第三,服务模式升级。往年以门店内服务为主,今年倡导爱心助考服务走出门店,鼓励经纪人为门店外的社区居民服务。以应急接送为例,是经纪人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助,摆脱了地域限制。

作为一家植根于社区的企业,链家多年以来以成为社区好邻居为目标,依靠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并不断创新社区服务模式,提高社区参与度。据不完全统计,链家便民服务每月可服务居民28.4万人次。此外,链家还不断创新社区服务,创新性地打造了“一站三队”(一站为城市补给站,三队分别为便民服务队、社区共建队和爱心公益队)新型社区服务体系,向社区居民提供符合实际需求的服务,深化社区参与度。

据悉,除了北京外,链家在30个城市有近7000家门店也会变身“高考服务站”,为考生家长护航。

附:链家64个“高考服务站”一览

(温馨提示:可用导航软件搜索门店所在具体位置,如输入“链家朝阳门南小街1店”即可)

北京64个主要高考考点附近链家门店变身“高考服务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