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份安利,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夏天就用这一支

资讯 TOM    2020-07-07 12:08
今日份安利,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夏天就用这一支

防晒有多重要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但是大部分宝宝却在防晒霜的选择之路上屡屡踩雷。甚至有的宝宝说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比找到一个靠谱的男朋友还难,有的假白,有的搓泥,还有的黏skr人......看来找到合适的防晒真的很难啊。

柚子酱每年一到入夏,就会收到柚粉们的疯狂投稿,强烈建议出一期防晒推荐,为了不让柚粉们失望,今天柚子酱做足了功课,在防晒方面给大家一些小建议,一起来康康吧~

今日份安利,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夏天就用这一支

关于防晒,我们都知道防晒霜一定不能少,但是在此之前先给大家科普一些防晒霜的小知识:

①去年没用完的防晒霜今年最好不要再用了,因为放置久远的防晒霜功效已经降低了。

②防晒霜的量一定要涂够,一般一张脸至少要涂够一枚硬币的大小。

③一定要及时补涂,室外阳光下2小时补涂一次,日常通勤又不靠窗的话,下班前补涂一次就好了。

④要留足防晒霜成膜的时间,出门前15-20分钟涂才有效。

⑤不要把带SPF值的底妆当防晒用啊,量不够是起不到防晒作用的。

⑥一年四季都要防晒,阴天也一样,紫外线并不会因季节和天气而消失。

好了,下面切入大家最为关心的防晒霜主题,本期将为大家安利一款柚子酱自用的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干皮油皮都可用,喏~就是它☟

今日份安利,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夏天就用这一支

刚开始接触是因为收到了蜜思肤的试用邀请,用完之后自己又去下单了好几支,129软妹币40ml,价格良心,用量多空瓶快也没鸭梨~

它是一款物化结合的防晒霜,里面有氧化锌和水杨酸乙基己酯这两大代表性的物理防晒剂和化学防晒剂,两相结合既能让防晒时间更长久,同时还保持了良好的使用感。

像很多防晒霜涂抹在手背上没什么感觉,但是涂在脸上就会觉得刺激又闷气,蜜思肤轻盈透润防晒霜用在脸上就比较温和无感。它里面加入了野草莓果、甜橙果、母菊花等多种植物成分,用完皮肤水嫩滑爽,不会有厚重或是刺激闷气的感觉。而且,防晒值达到了SPF50+PA+++,除了日常通勤,我平常旅游去海边游泳、潜水的话,或者登山、郊游这种长时间的户外运动,它也能很好的满足我的日晒防护需求。

除此之外,在众多柚粉的留言中,柚子酱发现大多数人表示“我的防晒霜涂完黏skr人!”,so立马安排一个小实验,如下:

在手背肌肤上分别均匀涂抹蜜思肤防晒霜&某爆款防晒霜,静待防晒吸收成膜后粘取纸片,从纸片数量判断粘腻程度。

『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黏腻度测试』

今日份安利,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夏天就用这一支

实验中可以看出成膜后的蜜思肤防晒霜是不黏的,柚子酱日常用的时候也觉得和以往用的防晒霜的黏腻感不同,它是一种很轻盈透气又水润的感受,不会拔干,后续上妆也不会搓泥。

另外,假白也是很多宝宝反映的一大常见问题,康康柚子酱的手部试色生图,告诉你真相!

今日份安利,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夏天就用这一支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涂抹均匀后,是有一点修饰肤色的效果的,但很自然,没有假白的现象哦~

夏天不喜欢黏腻,厚重,担心假白,闷痘的宝宝必挑这款!防水、防汗效果足够也支撑日常运动、健身、上班通勤等情况使用。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柚子酱为大家带来的防晒干货,夏天想要清爽水嫩不怕晒,蜜思肤清盈透润防晒霜可以满足你尽情玩耍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