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茂服务以智慧赋能 引领社区生活新方式

资讯 TOM    2020-07-07 13:34

世茂服务是苏州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深受苏州物业行业高度认可。2020年发布的2019年度苏州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榜单中,苏州世茂运河城(瀚河苑18#地块)、苏州世茂石湖湾(北区)榜上有名。这些认可的背后,与世茂服务创新管理理念、智慧科技创新变革在长三角的落地是分不开的。

目前,世茂服务长三角区域服务面积近3000万方,覆盖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南通、镇江、南京20余座一二线核心城市,为近20万业主提供了智慧化的美好生活服务体验。

世茂服务以智慧赋能 引领社区生活新方式
世茂服务以智慧赋能 引领社区生活新方式
世茂服务以智慧赋能 引领社区生活新方式
世茂服务以智慧赋能 引领社区生活新方式

【世茂服务】

从"物"到"人",世茂服务不断创新管理组织

众所周知,传统物业服务,主要着眼于对物的管理。世茂服务创新管理组织变革,首推"世茂服务1001管家",将重点放在对人的服务上。世茂服务将覆盖全国的在管项目细分切割为近1900余个网格,每一个网格内的管理指标与经营指标的权、责、利一一落位到岗、到人,业主在任何时候有突发事件需求均可直接联系专属管家。

而正是基于此,当面临苏州世茂运河城这种体量超过100万平方的大项目时,世茂服务长三角区域才能为业主开展高效、高质、高标的物业服务体验。

世茂服务以智慧赋能 引领社区生活新方式

【世茂服务】

世茂服务"线下"升级至"云端",以智慧赋能社区

由世茂物联开发的业主专属一站式服务App"茂家"。在2020年初的四个月,帮助苏州世茂运河城众多业主提供了1624个报事报修服务。基于系统监督,这些工单达到了93%的响应率、99%的处理及时率以及100%的满意率。

物联网、云计算、人数据、人工智能等智慧科技创新变革,为世茂服务的网格化管理赋予了新的动能。世茂服务基于对科技创新的深刻理解,依托 "世茂智慧物理空间服务"理念,将智慧化设备、智能化服务、场景化空间在社区服务中进行落地。

2020年初疫情期间,为给业主更方便的生活,世茂服务茂家App上线无接触跑腿功能。由物业服务人员将快递、外卖物品自小区外送至业主手中,让业主不出门也可享受自由采购,为苏州石湖湾的586户业主带来了便捷与安心。

世茂服务以智慧赋能 引领社区生活新方式

此外,世茂服务还为住宅、商办等多业态服务进行466项标准化规范的世茂M智慧+服务体系;从客户首次到访营销中心直至交付入住的全用户周期服务关怀;完善的400热线、第三方神秘访客、业务专家督导构成的5M服务品质保障机制……世茂服务从服务"温度"、"深度"与"颗粒度"入手,构建了完整的品质服务体系,让每一次的服务都能够让业主感受到贴心与安心。

未来,世茂服务还将继续优化服务产业全链条价值,构建起用户、家庭、社区、城市服务生态圈,与政府、行业、合作伙伴、上下游供应链、员工及业主携手,推动生活服务数字智慧化发展,引领中国社区生活方式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