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季六个核桃走心《加油》 养元饮品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考生

资讯 TOM    2020-07-07 12:08

2020年的高考注定是特殊的一次高考。不仅各地积极采取措施确保高考的顺利举行,社会各界也在以自己的方式为高考生送上鼓励。近日,养元六个核桃推出纪实采访纪录片《加油》为高考生加油,助力高考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高考季六个核桃走心《加油》 养元饮品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考生

养元六个核桃此次聚焦中国高考家庭的亲子关系,通过母亲和孩子之间的代沟和隔阂,展示了妈妈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给予的关爱和支持,温情诉说高考是孩子的考场也是妈妈的考场。在这场特殊高考中,六个核桃用真心真爱为广大考生加油。纪录片一上线就迅速发酵广受好评,各大权威媒体、媒体大V接力转发点赞,引起广大网友情感共鸣的同时,也为即将踏上考场的高考生们带来勇气和无限动力。

高考季六个核桃走心《加油》 养元饮品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考生

养元六个核桃聚焦中国式亲子关系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长远。”中国式父母的关爱含蓄又厚重,他们默默陪伴孩子,从牙牙学语到即将高考,始终坚定地走在孩子身后,却从不多言。他们总以为自己的孩子还是那个从幼儿园回来叽叽喳喳把所有事情都告诉妈妈的小朋友,却发现孩子已经用朋友圈的一道杠隔绝了彼此。

高考季六个核桃走心《加油》 养元饮品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考生

发源于教育强市河北衡水的养元六个核桃,陪伴中国高考家庭十余年,以营养助力众多学子迈入理想的学府,因此也更懂得高考生们的心境。他们一边觉得和妈妈之间有代沟无法交流,一边又能深刻感受到来自妈妈的爱,无论走得多远,妈妈的殷殷期盼和无微不至永远都是每个高考生勇敢向前超越自我的动力。

高考季六个核桃走心《加油》 养元饮品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考生

以真材实料助力高考考生不断突破自我

在成长的路上,除了妈妈的爱,必不可少的还有六个核桃。作为核桃品类的领军品牌,多年来,六个核桃坚持以营养助力高考考生。为了给每个坚守中的高考家庭送上优质营养和温暖陪伴,六个核桃恪守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坚持从源头追溯每一颗好核桃。不仅选择在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建立核桃原料基地,每年精选采购核桃逾1亿公斤。此外,六个核桃还制定了业内最严苛的3.6.36原料采购标准,确保每一颗核桃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六个核桃用世界最好品质的核桃,做出了最高品质的核桃乳。

高考季六个核桃走心《加油》 养元饮品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考生

就像每个高考考生努力复习,一次次突破自我取得好成绩一样,作为核桃乳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主导起草者,六个核桃也始终专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多年来不断实现突破,引领行业发展。从最开始自主研发、解决了核桃乳“涩、腻、营养浪费”行业难题的“5·3·28”工艺,到独创的将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靶向去除,还能完整保留其营养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再到如今,能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更容易被肠胃消化吸收的“五重细化研磨工艺”, 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达到纳米级别。六个核桃通过多年的努力,让高考生们喝到更好吸收核桃营养,更好的获得脑营养助力。

心系高考多年专注为高考生助力

多年来,六个核桃始终心系高考考生。从2018年养元六个核桃牵手王源于高考季推出“十年狂烧脑,开窍迎高考”主题TVC,到2019年6月高考季推出“十年陪伴,共赢高考”主题TVC,再到今年推出纪实采访纪录片《加油》,六个核桃从情感层面展现对高考生的关怀。同时,养元六个核桃还从包装设计出发,以包装为媒介打造了12款“罐身”,从“一罐稳过”到“门门问鼎”,从“C位出道”到“666稳稳的”,承载着考生及家长的美好祝愿。养元人以实际行动关爱高考考生脑健康,希望他们能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高考季六个核桃走心《加油》 养元饮品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考生

如果说学习辛苦,那获得好成绩的那一刻一定很甜。如果说成长路上有时会觉得孤立无援,那就时刻回头看看,父母的关爱六个核桃的关心一直都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20年的高考生们一定会披荆斩棘,顺利考入理想的学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