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各地阴雨连绵,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雨季防霉神器助力后疫情时代家庭防控

资讯 TOM    2020-07-07 13:40

近日,尽管小暑时节已至,但贵州、重庆、湖北、安徽等地依旧阴雨连绵,江浙一带降雨逐步扩大,随着各地降雨量激增,全国迎来了新一轮的阴雨天气。伴随着这样的天气变化,“防潮”成了又一大难题。潮湿的环境也带给人们许多生活当中的烦恼。不仅如此,潮湿的环境为霉菌滋生繁殖提供了极佳场所,为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了潜在的隐患,而其中最为严重的,自然非卫生间莫属。

全国各地阴雨连绵,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雨季防霉神器助力后疫情时代家庭防控

事实上,哪怕不是在阴雨时节,家庭当中的卫生间也经常保持着潮湿的状态,只不过在雨天,这种潮湿被再一次放大。而卫生间的潮湿可不仅仅只是让人们感到不适那么简单。摆挂在卫生间内的各类物品也会因这种潮湿滋生各种细菌,其中又以毛巾与人类的接触最为频繁,也最容易危害人的健康。据了解,长期处于潮湿状态的毛巾会滋生大量的细菌、真菌,这些细菌会通过毛巾与人的接触从而进入到人体内,给人类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轻至皮肤感染,重至各种呼吸道疾病,都有可能由此而来。

全国各地阴雨连绵,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雨季防霉神器助力后疫情时代家庭防控

那么,针对这一情况,该如何避免细菌、真菌滋生的危害呢?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快速烘干毛巾的同时,有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抵抗多种霉菌螨虫的滋生,更能有效清除霉味,是雨季防霉神器。除此之外,值此疫情防控之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更为家庭构建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从根本上解决了毛巾寄生细菌可能带来的危害。

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领域的领军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兼具“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设计。不仅可以用于日常烘干置物,为毛巾提供抗菌和烘干的功能,部分大功率产品还可以在阴雨潮湿天气实现辅助空间取暖的效果,让使用者在雨季也能享受到温暖、舒适的卫浴生活。

全国各地阴雨连绵,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雨季防霉神器助力后疫情时代家庭防控

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还是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产品获得了欧盟CE认证德国GS安全认证、法国标准NF认证、德国KEYMARK认证、德国A级能效等级、荷兰KIWA等多项国际权威产品认证。是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实力品牌,更是品质与实用的代名词。不仅如此,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质量更得到了发达国家用户的认可,产品销往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一百万套。

在智能家居成为时代主流的今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已经成为了家庭标配,更是健康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你正饱受雨季潮湿的烦恼,迫切的想要拥有温暖舒适的卫浴生活体验,那么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