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产品力再创新 冬虫夏草焕亮美肌

资讯 TOM    2020-07-07 16:10

作为人民网“谁能代表中国—中国品牌数据库”入选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近年来的发展值得关注,其通过构建起一条从原料到研发,再到生产、单品牌店销售和高山植物保护的高山植物护肤产业链闭环,于竞争激烈的美妆市场展露可持续发展潜力,并成为国货美妆的实力代表。而探索其成长历程,不难发现对产品力的高度重视和持续建设,是植物医生获得900多万品牌会员支持的关键。步入2020,植物医生也继续寻求产品力创新,推出高品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的上市,就再次为品牌赢得美誉。

植物医生产品力再创新 冬虫夏草焕亮美肌

植物医生入选中国品牌数据库

在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在国家级科研力量的支持下,解锁“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更多可能。此次上市的虫草系列,同样凝聚植物医生研发团队的科研智慧,旨在以虫草精萃带去深层滋养,同时以多重抗衰因子提升肌肤活力,焕亮年轻美肌。

植物医生产品力再创新 冬虫夏草焕亮美肌

植物医生推出新品冬虫夏草系列

冬虫夏草又名虫草,一直以来被广泛应用于医药保健领域,而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虫草的身影也出现在美妆等更多领域——植物医生虫草系列,即是对虫草的又一创新应用。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医生虫草系列从源自海拔3500米的高山虫草中提取护肤精华,而因高山海拔高、光照强、昼夜温差大等自然特点,高山虫草具有更强的生物活性,所以在护肤方面的功效非常明显。由此,植物医生虫草系列通过凝聚高山虫草精萃,为肌肤带去深层滋养,增强肌肤抵抗力,为消费者提供抗衰抗皱新选择。

植物医生产品力再创新 冬虫夏草焕亮美肌

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精华乳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植物医生目前已形成品类齐全、功效丰富的高山植物产品矩阵,虫草系列的问世,则意味着其产品力的又一次创新和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完善。接下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探索更多高山植物美肌可能,立足东方肌肤特质,打造更适合东方人、品质更突出的高山植物护肤品,诠释其作为国妆领先品牌的实力与自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