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助·AI智慧双录,入选《全球保险科技报告》

资讯 TOM    2020-07-07 16:23

近日,由金融界(JRJC)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发布了《2020全球保险科技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作为国内领军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有限元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得助·AI智慧双录,成功入选全球保险科技案例库。这也是今年以来,有限元科技荣获零壹财经《银行服务商TOP30》,互联网周刊《2020年度创新型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金i奖》后,再度获得行业知名研究机构认可。

得助·AI智慧双录,入选《全球保险科技报告》

报告以有限元提供保险行业的智慧双录为案例,介绍了得助·AI智慧双录,人机交互的自助双录服务,根据使用场景定制双录流程和AI算法,对每个流程节点进行实时视频质检和音频质检,确保全程双录均为客户本人、中途未离场、风险揭露均已传达给客户、客户同意相关风险揭示问题,并采用人机为主、人人为辅,自适应无感切换,利用全场景AI赋能。创新的AI自助双录,提供跨时空、高并发、低成本、体验好、合规化的3.0智慧双录新模式。

在现有双录产品中,融入RPA流程自动化技术,在智能化的基础上,强化自动化能力,提供智能引导、智能文档拆解、智能系统互联等功能,构建更加完善的业务合规双录闭环。得助·AI智慧双录,将拓展更多保险业双录场景,如视频保全、远程定损、智能理赔、保险直播等。

在未来几年的发展过程中,监管科技将会伴随着 人工智能 、 大数据 等新技术的高速发展迅速迭代,智慧双录是顺应这一市场趋势应运而生的产品,“得助·AI智慧双录”被用于收录和保留真实的 金融产品 销售信息,建立可靠的信息证据,可明确金融机构与金融消费者双方责任与权利,有效化解纠纷投诉矛盾,对保障保险业和消费者双方合法权益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