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季,搜了网助力高考专场活动开启!

资讯 TOM    2020-07-07 17:50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了,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020年考生,生于非典,考于新冠,这届考生历经磨难,极其不易!12年寒窗苦读终将会开花结果,今朝一搏,青春无悔!冲刺吧,乘风破浪的学子们!搜了网携全体员工祝莘莘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愿你们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高考在即,警察叔叔加大检查监管力度,为考生们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出租车司机盘旋在每条街道上,为考生们保驾护航,一路护送莘莘学子奔赴战场;医护人员开着救护车等候在学校门口,为考生们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安全保障。Fighting!!!考生加油!

高考季,搜了网助力高考专场活动开启!

最近有段视频在网上疯传,是一位男老师穿旗袍,这位男老师穿着旗袍给高考学生上最后一课,并在黑板上写下:“预祝我的学生们旗开得胜!班主任王老师”据说旗袍叉开得越高,考得越好!所以老师给学生还准备了剪刀。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的良苦用心和我们的父母是一样的,我想今天跟明天也会有很多母亲穿着旗袍站在考场外等候!考生们,这一站不仅要赢给自己看,还要赢给父母看,赢给老师看,因为这是青春的一次洗礼!搜了网为你们加油!呐喊!

高考季,搜了网助力高考专场活动开启!

搜了网助力高考,抢占下半年商机,推广礼来袭

搜了网会员:

权重7-8平台会员平台自有流量大,收录快且多!

年会会员:

首页阿拉丁卡片流量入口,企业名片采购线索手机电脑同步,多场景展示!

关键词优化:

百度首页锁定流量入口,获得更多曝光机会!

客推宝会员:

50多家媒体矩阵,一起覆盖,增加曝光,彰显实力!

百度竞价:

锁定首页位置曝光流量,无忧!

360onebox:

手机电脑同步一词四位垄断展示!

代运营:

人工+智能操作省心!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6日-7月12日

想要了解更多,关注搜了网公众号,更多惊喜福利等你来发现!

十年苦读为今朝,人生能有几回搏?有志者,事竟成,用最昂扬的斗志,取得最优异的成绩!搜了网最后携全体员工为考生们加油!助威!奥利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