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雅迪终端门店,我们发现了安全出行的秘密

资讯 TOM    2020-07-30 15:18

据本月初央视2台《正点财经》报道,雅迪电动车的销量在今年3月份迎来暴涨,4月、5月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百万。如此强劲的增长趋势,究竟有何玄机?带着疑问,我们去雅迪终端门店了解到了更多信息。

在雅迪终端门店,我们发现了安全出行的秘密

来到雅迪门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窗明几净的陈列环境,一排排雅迪电动车根据型号划分了不同的展台位置,在店铺的醒目位置,张贴有最近雅迪推出的一些福利政策。

据店员介绍,最近雅迪举行了717骑行节,各地的线下门店也跟进了安全出行相关活动。来购车的消费者,不仅可以获赠头盔,大部分车型还可以获得“人车全保,丢车包赔”服务,也就是在保障期限内,丢一辆,赔一辆等值新车;当出现意外伤害,最高可获5.2万元赔付。如果顾客是用旧车型来换购的话,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出行补贴政策。

店员表示,近期购车的消费者,不少是通过抖音、新闻报道等渠道,了解到雅迪717骑行节致力于推广安全出行后,才下决心来店里选购新车的,毕竟现在大家对安全出行格外重视,雅迪在安全出行上的态度,让消费者产生了共鸣。

探访门店期间,有一位王姓雅迪车主前来更换电动车的后搁脚。王先生表示,最近雅迪门店打电话告诉他,他所购买的雅迪电动车,脚蹬和后搁脚之间间隙不够大,脚蹬可能会误触后座乘客的脚面,现在雅迪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维修,更换后搁脚。

王先生还提到,其实他在骑行中并没有发现这一问题,后来听雅迪门店店员一说,也并不觉得严重,但雅迪的工作人员还是坚持让他有空过来修一下。这种对待安全出行一丝不苟的态度,让王先生觉得很踏实。

在雅迪门店待了一小会,来咨询、购车的人络绎不绝。看到这些后,我们似乎也明白了雅迪电动车为何越来越受欢迎,当品牌把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出行,当成本职工作来做,消费者自然会越来越满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