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2020半年经营工作会顺利举行

资讯 TOM    2020-07-30 16:00

2020年7月23-25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2020半年经营工作会在重庆两江假日酒店顺利举行。集团公司各职能中心副总经理及以上人员、综服公司中心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各城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后备管理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部署,围绕市场发展、数字化平台建设、平台及产品创新、团队建设及能力提升进行了专题分享和研讨,并围绕领导力的大局观建立、危机领导力、变革领导力开展了以《卓越领导力训练》为主题的培训学习。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2020半年经营工作会顺利举行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2020半年经营工作会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明确了财信智慧服务未来的盈利模式和增长模式,提出通过3-5年时间实现管理规模的高速增长。今年下半年集团最重要的工作是支持帮助各城市公司发展,帮助各城市公司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会议特别强调:“未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将聚焦三四线城市打造物业密度;通过数字化管理保证服务品质;增值服务业务上,以技术为依托,以基础物业为漏斗,以财豆积分为核心链接工具,通过供应链管理,为大规模、高密度业主提供低成本高频消费品。同时在资产管理业务、社区媒体分时租赁平台、汽车业务等创新自营业务上争取实现突破。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2020半年经营工作会顺利举行

最后,薛董事长对各级管理者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级管理者要有高度和全局观。集团主要岗位领导要站在全局角度思考和布局工作;集团条线分管领导管理的不仅是集团的部门,要代表集团管理整个系统;职能领导要考虑全局,做好组织协同及相关管理工作;子公司领导要站在集团的角度去思考和处理问题。二是各级管理者要有成熟的心智。要能够容纳不同的观点,能够全面理智看待不同的问题,要有包容心,要多商量多沟通如何将事情做得更好,共同去实现变革和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我们要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力求尽善尽美的结果,希望大家不要掉队。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财信智慧服务)系财信集团子公司,综合实力位列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6位,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第6位,拥有“2020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2020重庆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等多项荣誉,同时也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单位,下属5家公司具备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

自2019年“财信物业”升级为“财信智慧服务”以来,财信智慧服务秉承“专为您的品质生活”企业使命,提升品质,拥抱科技,开拓创新,持续释放出品牌的价值。综合实力由2019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9位跃升为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6位。2020年6月,在“一体两翼”战略的指导下,财信智慧服务将增值服务迅速提档升级,发布“怡⁺”品牌,为增值业务的提升找到全新发力点,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居住体验和居住满意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