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沫凡正能量直播间 携手孟子义为公益助农贡献力量

资讯 TOM    2020-07-08 11:19

7月6日晚,超人气主播张沫凡与平台合作2020公益助农直播,直播间以公益为主题,将精选商品通过直播间的互动形式来进行售卖,为助农公益活动贡献一份力量。同时邀请到青年演员孟子义,除公益话题外,谈论了女性护肤小技巧以及女性养生的有关话题,让粉丝在买东西的同时,还能获得新的知识点。

张沫凡正能量直播间 携手孟子义为公益助农贡献力量

当晚直播间,,超人气主播张沫凡与演员孟子义分享减肥的秘诀以及女明星养发的小秘密。两位一开始在直播间就进行女性话题的讨论,并积极的开展直播互动交流,为网友贴心的选择产品、推荐产品。直播间以“凡心公益,暖心来袭”为策划主题,利用公益助农的直播形式,广泛的呼吁网友、粉丝帮农、助农,感悟人间真情、人间大爱。

张沫凡正能量直播间 携手孟子义为公益助农贡献力量

除了直播公益的形式,张沫凡的直播间的话题热度一直较高。“宇宙顶流直播间”加入许多豪华的明星嘉宾的阵容,比如豪横一姐张雨绮,搞笑担当金婧,霸总姐姐秦海璐,娱乐圈老干部潘粤明等,明星艺人的加盟瞬间提高了直播间的人气值和在线人数,增加了话题度与讨论度,直播间里与明星艺人的互动小环节,也增加了直播间的趣味性、可看性,促进了新型直播带货的形式。

张沫凡正能量直播间 携手孟子义为公益助农贡献力量

此次张沫凡与平台合作的公益助农直播活动圆满结束,直播在线人数爆表,话题参与度、讨论度均居高不下,在网友与粉丝的大力支持下,“凡心公益”的直播形式颇受好评,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大家相互温暖,砥砺前行,共同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