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会员专属礼遇:龙腾出行机场快速安检服务免费享

资讯 TOM    2020-07-08 11:41

如果你是个商务人士,需要经常乘机出差,或者酷爱旅游,时不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空中之旅,那你一定体验过在机场排着长队,等待安检的焦灼心情。如果这时候恰好需要一些时间处理紧急的工作,或者登机口即将关闭,看着长长的队伍,是不是心里更加焦躁?

华为会员专属礼遇:龙腾出行机场快速安检服务免费享

别急~~ 华为会员中心携手龙腾出行,上线机场快速安检通道服务,让你减少在机场普通安检处排队等待的烦恼。服务覆盖全国16个城市机场,共设20个专属通道,部分机场还提供代办乘机手续和电瓶车服务,在活动页面领取兑换福利后,只需凭有效证件即可在机场享受快速安检服务,助你出行更高效、旅途更自如。你可以利用登机前的这段时间喝一杯咖啡,处理手头紧急的工作,或者小憩一会儿,为即将开始的旅途养精蓄锐。

如何领取和使用?

打开华为会员中心APP,进入活动页面领取福利。

领取时间是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29日,每周三15:00限量发放,高级会员及以上可享, 领取福利并复制兑换码后,打开【龙腾出行】APP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兑换,近期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记得调好闹钟不要错过喔。

华为会员专属礼遇:龙腾出行机场快速安检服务免费享

除了龙腾出行的快速安检福利外,华为会员中心近期还上线了一波出行礼遇,华住会住店礼包超值专享,还有去哪儿旅行VIP出行特权免费享,让你省心又省钱。在考虑到你的出行之外,华为会员中心还希望照顾好你的胃,登录华为会员中心APP,可以领取百果园福利、每日优鲜福利,美味的水果、全品类精选生鲜,动动手指即可领取优惠。想要体验更多的福利和有趣的活动吗?赶紧打开华为会员中心亲自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