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出行大于天,选择雅迪电动车的五大理由

资讯 TOM    2020-07-30 18:10

夏天最惬意的事,莫过于骑着心爱的电动车在林荫路上散心了。虽然骑行散心的感觉很美妙,但千万要记住安全第一。说起安全出行,雅迪电动车非常值得大家选择,至于原因,看完这5大理由你就明白了!

安全出行大于天,选择雅迪电动车的五大理由

理由一:核心技术领先

核心技术,决定了消费者体验的舒适度和出行的安全系数。在这方面雅迪始终在行业遥遥领先,截止目前,雅迪在电池、电机、电控、设计方面拥有763项独家专利,其中包括36项发明专利。

2019年,雅迪研制出集使用寿命长、充电效率高、续航能力强等优势于一身的石墨烯电池;今年5月份,让电动车跑得又快又远的雅迪凸极电机正式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认证。一项项核心技术,让雅迪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骑乘体验。

理由二:原材料来自优质供应商

为了打造更高端的电动车,雅迪不断提升原材料品质标准,先后整合了包括日本松下、德国拜耳、瑞典贝格等全球顶级供应商资源,将国际一线摩托车品牌同级别的原料、工艺和技术应用在众多产品中,高品质的原材料,从根源决定了雅迪电动车的安全骑乘体验更出色。

理由三:品质标准高于新国标标准

新国标实施后,雅迪共建立126项品质检测标准,比新国标多出46项,不仅检测项目数量上多于"新国标"要求,产品检测的标准亦高于国家标准。严苛的生产标准,让雅迪电动车品质更高端,可以经受住各种复杂使用环境的考验,收获了新老雅迪车主的信赖。

理由四:产品品类丰富

截至目前,雅迪已有多达260款车型取得新国标3C认证,包含48款电摩、114款电轻摩、98款电动自行车,实现了全品类的多款产品覆盖,可以满足不同骑行场景、不同人群的需求。

比如今年的爆款之一雅迪M6,就拥有更大座桶、更大档距、更长座垫、更省力双撑、更舒适减震以及更密封底盘六大突出亮点,更适合女性用户骑乘。

理由五:安全服务更贴心

针对消费者的出行安全,雅迪在行业率先推出"人车全保,丢车包赔"服务,在保障期限内,丢一辆,赔一辆同款新车;当出现意外伤害,最高可获5.2万元保险;当半路出现故障而无法骑行时,雅迪还推出了道路救援服务,打一个电话就有雅迪售后服务人员前来救援,为消费者出行提供极大安全感。

自2009年起,雅迪"暖冬行动"无间断开展,至今已经坚持了十余年。"暖冬行动"期间,雅迪为消费者提供20余项检测、保养、修理、电池升级等服务,时刻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盘点完这5大理由后,我们也发现雅迪电动车最近销量节节高升的秘密。想消费者之所想,为消费者的安全出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当然值得更多消费者选择和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