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钱包携手中国银联助发黑龙江消费券,7月8日起可领取

资讯 TOM    2020-07-08 17:32

7月8日起,黑龙江哈尔滨市民可在华为钱包领取正阳家园消费券,消费券总额为5200万元,领完即止。作为中国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的组成部分,此次通过华为钱包App助发消费券丰富了哈尔滨市民消费券线上领取渠道,惠及华为和荣耀手机庞大的用户群体,助力拉动消费、助商惠民。

华为钱包携手中国银联助发黑龙江消费券,7月8日起可领取

据了解,哈尔滨市民可通过华为钱包App按需领取5种不同面额的满减消费券,先到先得。领券后在正阳家园门店购买家电、家具、建材、超市产品并使用华为钱包“银联二维码”支付,可享受满额立减优惠。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流程也非常简单:华为/荣耀手机用户使用华为钱包App绑定62开头的银联卡,在“优惠”页面查看并领取所需消费券,到店消费结账时,进入华为钱包App“卡包”页面查看已领取消费券,点击“立即使用”,出示银联二维码完成支付即可。

华为钱包携手中国银联助发黑龙江消费券,7月8日起可领取
华为钱包携手中国银联助发黑龙江消费券,7月8日起可领取

此次华为钱包携手中国银联共同开展消费券发放活动,在降低用户消费成本、带动消费热潮的同时,也将以“银联二维码”为代表的“码上经济”推广到广大市民的生活、生产、社会服务等方方面面,让数字经济更好地服务百姓生活。

华为钱包自2016年诞生以来,始终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初心,与中国银联等伙伴紧密合作,持续在支付领域深耕,已实现Huawei Pay接入银行133家,支持线下超1600万台带有银联标识的POS终端,覆盖千万商户,支持线上200多家商户在线支付。历经多年迭代发展,华为钱包不断捕捉用户的需求变化,创新金融服务的内容与形式,以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支付服务惠及广大用户的生活。未来,华为钱包还将携手各方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支付服务,共同推动数字化时代的金融普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