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蓝帝个人EP以花喻歌 酷狗音乐即将开启预售

资讯 TOM    2020-07-08 17:32

7月10日00:00,人气新声谷蓝帝的首张个人数字EP《Blossom》将在酷狗音乐开启预售,7月13日00:00,《Blossom》将正式开售,锁定酷狗音乐,一同走进谷蓝帝用音乐营造的“花花世界”。

谷蓝帝个人EP以花喻歌 酷狗音乐即将开启预售

自出道以来,谷蓝帝温润优雅的形象便圈粉无数,更被粉丝们冠以“人间初雪”的爱称,他的音乐也如同“人间初雪”,充满治愈气息。此前,谷蓝帝发行的《初雪》《夏天结束了》等单曲,凭借独具魅力的“谷式浪漫”赢得了酷狗乐迷的盛赞。其中,《夏天结束了》更是火速收割999+好评,深深地治愈人心。

谷蓝帝个人EP以花喻歌 酷狗音乐即将开启预售

《Blossom》作为谷蓝帝出道后的首张个人EP,延续了前两首个人单曲《夏天结束了》、《初雪》的四季概念,将歌曲画面定格在2020我们错过的春天。人们因为一场疫情被按下暂停键时,万物依旧遵循着它们本身的生长规律,即便无人欣赏,但仍花开花落。于是,谷蓝帝以花喻歌,将EP中的三首歌曲《有你在的以后》、《Flower》、《零点情歌》分别对应樱花、鸢尾花、迷迭香,通过盛开的《Blossom》来抚去人们的忧伤,在音乐中,让世界重新拥有爱意与阳光。

谷蓝帝个人EP以花喻歌 酷狗音乐即将开启预售

《Blossom》将谷蓝帝感性的音乐魅力发挥到极致,向人们传递了一种温柔坚定的力量。即日起,只要到酷狗音乐支持《Blossom》达成认证等级,便有机会为谷蓝帝解锁【酷狗APP闪屏贺报】【成都春熙路阳光百货LED屏】【广州富力海珠城LED屏】【北京国贸小组LED屏】等重量级资源,一起为谷蓝帝的“花花世界”增添更多的色彩吧!

7月10日00:00,谷蓝帝的首张个人数字EP《Blossom》将在酷狗音乐开启预售,7月13日00:00,《Blossom》的正售通道正式启动。这张充满深意的数字EP,能否让你沦陷在谷蓝帝的魅力中?事不宜迟,一起到酷狗音乐支持他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