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力与人文情怀共同发展,蓝光集团为社会带来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力量

资讯 TOM    2020-07-31 10:32

任何领域与品牌都要结合人文特点,蓝光集团一向秉承着服务于人的理念,为广大业主打造最舒心的住宅环境。蓝光集团始终坚持做有温度的建筑,将人文情怀与产品实力相结合,才能为业主打造最温馨的居住环境,“生命蓝光,人居蓝光”的品牌理念也同时应运而生。

产品力与人文情怀共同发展,蓝光集团为社会带来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力量

在大时代的整个带动趋势下,人们对一个产品的精神内核似乎要求越来越高。蓝光集团结合整个大时代的趋势,将构建温度建筑与打造产品的精神内涵划入了自己的新目标中。2019年,蓝光集团正式入驻了上海总部,打造成都上海的双总部的战略格局,以双步履的发展模式共同进步。其实,这些年的发展过程中,蓝光集团已经成功布局了全国60多座城市,将自身的品牌理念与当地人文相结合,为社会创造了诸多价值。

在新时代数字化的响应下以及配合我国新基建的开展,蓝光集团与时俱进,通过与先进的技术合作,将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新技术融入了自身的运营体系中,将智慧服务与智能产品进一步完善与升华,这也是应时代所需,配合整个社会的发展进程,在整个互联网生态圈中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属于蓝光集团的前进发展之路。蓝光集团积极运用新技术与新资源,打造真正的“智慧人居”,为广大业主提供最大的便利,同时大数据与物联网等高端技术也使自身的工作与服务更加轻松快捷,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的科技生态圈。

但想要更长远的发展,不仅应有革新,还要有坚守。蓝光集团在打造智慧人居的同时,也始终坚守着以人文为核心的理念,打造最有温度的最具有中国特色的建筑。从人性出发去思考,从精神层面去创造,才能使一个企业真正的灵魂不灭,才成为一个活灵活现的最有活力与感染力的企业。

蓝光集团一直以来以人文为本去考量每一位业主的需求,并为此不断深耕和努力,只为打造最舒心、最温馨的居住环境,为人们带来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