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南站8月5日开幕,台铃或将成为全场最大的看点,这些大动作值得期待!

资讯 TOM    2020-07-31 14:54

华南展,重点看哪个品牌?这是最近电动车最为关注的话题,事实上却是个不需要思考的伪命题。当然看台铃!

熟悉电动车行业的人都知道,如今已经贵为行业顶级品牌的台铃是从华南市场一路“北征”,最终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电动车品牌,甚至成为了联合国环境署电动出行项目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这也是行业迄今为止唯一。

华南站8月5日开幕,台铃或将成为全场最大的看点,这些大动作值得期待!

纵观历届华南展,本土作战的台铃也始终展现出东道主的姿态,用持续豪横且惊喜的操作牢牢把持着华南展的C位。而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包括华南市场在内的电动车产业集中爆发,华南展的意义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台铃又将如何再次实现“C位出道”呢?

从官方近期放出的预热海报中,台铃用“见分晓”的气势展现了强烈的自信,也通过高明的文案和设计手法让业界倍感期待。

来自台铃的灵魂发问:电动车真正的核心技术是什么?

在圈外人的固有印象中,造电动车似乎很简单,将配件简单地匹配、组装即可完成,但台铃一定不认可。

坐拥540项专利的台铃堪称是行业的科技标杆,被广泛应用到了电动车的产品生产制造中,持续引领着行业的技术革新。这其中,尤以台铃独有的节能省电核心技术最为知名,甚至已经火到了科技圈,并在两个月前的珠峰攀登中受到了国家登山队的高度赞誉。

华南站8月5日开幕,台铃或将成为全场最大的看点,这些大动作值得期待!

那么,台铃发问的“真正的核心技术”是否就是指其独有的节能技术,或者是业界热议的智能化、锂电化、轻量化等方向?这个只能等到现场与大家共同见证了。而围绕着台铃即将发布的神秘核心技术,现场是否还会有新车发布,无疑也让业界分外期待。

真正的大咖到底会是谁?“新革命”又在指向什么?

在看到“真正的大咖”这张海报,首先被人物阴影的POSE吸引,瞬间联想到了现任乒协主席刘国梁的经典造型,但文案中的“世界之巅”“勇攀高峰”等字眼又让人与之前的攀登珠峰串到了一起,而台铃作为本次登顶珠峰的官方指定用车,让这个关联更显合理。

华南站8月5日开幕,台铃或将成为全场最大的看点,这些大动作值得期待!

跑得更远的台铃与体育素来有着厚重的缘分,林丹、苏炳添等体坛巨匠都曾经空降台铃展会现场的活动中,而此次即将亮相的这位跟登顶珠峰有关的“真正大咖”分量肯定也不会低,会是成功登顶的队员?还是国家登山队的教练、领导?

而海报中所提到的“硬核携手再掀新革命”,又在指向什么?台铃又将跟体育结下哪些新的缘分?

围绕华南市场,台铃会不会放出大招?

如今正处于电动车旺季营销大战,台铃借势719粉丝节在全国多座城市大搞“超级粉丝嘉年华”,持续收割终端热度和销量,持续推进旺季双百目标的完成。

华南站8月5日开幕,台铃或将成为全场最大的看点,这些大动作值得期待!

而华南市场在新国标后市场的热度持续升温,成为了全国电动车销售板块的增量引擎,同时更是台铃的大本营。围绕华南市场,台铃会不会有针对性地放出大招拉大与竞品之间的领先优势。从行业角度来说,这个点可能比大咖的身份还要更吸引人一些。

为全球提供疫后出行方案,台铃会跟联合国集体行动吗?

跟国内很多电动车展会不同,华南展因广东特殊的地理位置而具备了更多的国际化元素,尤其在全球进入疫后电动出行风口期的大背景下更显重要。

台铃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电动出行项目的全球合作伙伴,不仅本身出口国家超过70个,而且在过去两年跟随联合国环境署到多个国家实地开展电动出行项目的推广,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具备极强地全球竞争力。

华南站8月5日开幕,台铃或将成为全场最大的看点,这些大动作值得期待!

业界一致认为,台铃或将成为这次全球性出行风口的主要受益者。在本次华南展现场,台铃会不会与联合国环境署共同在全球疫后出行方案中做文章,进一步提升台铃乃至整个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全球影响力,值得期待。

整体来说,台铃目前所释放出的信号无疑是让业界十分兴奋的。而这么早就开始为华南展做预热,足以体现出台铃对本届展会的重视程度,也不免对后面的干货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