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学员成为"中华少年说"北京站最大赢家,他们有什么秘诀?

资讯 TOM    2020-07-31 15:27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展现华夏文化魅力!"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作为中华文化传播的有力载体,再次扬帆起航。目前,中华少年说北京站复选活动已于7月26日在北京798艺术区UCCA Lab圆满结束。

51Talk学员成为"中华少年说"北京站最大赢家,他们有什么秘诀?

活动现场,34名来自华北和东北地区的小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其中来自51Talk的29名选手表现出众,在最终决出的8名优胜者中51Talk学员占据6席位,收获颇丰。51Talk的学员英语能力为何如此强大?来自本次活动的评委,同时也是51Talk青少儿英语学术专家的李丹丽在活动后揭秘了学员在51Talk学习的秘密。

51Talk学员成为"中华少年说"北京站最大赢家,他们有什么秘诀?

复选评委、51Talk青少儿英语学术专家的李丹丽对小选手进行点评

51Talk学员屡创佳绩,由"高频学习"开始

"51Talk学员能够在复选活动中取得好成绩,与他们坚持不懈的学习是分不开的。"李丹丽说,"高频学习就是51Talk教学效果显著的秘密,每一位51Talk的优秀学员几乎天天与菲教老师练习口语,通过高频率、多触达,英语能力自然会水到渠成。"

51Talk学员成为"中华少年说"北京站最大赢家,他们有什么秘诀?

北京站复选·小低组冠军 智鹏

51Talk学员成为"中华少年说"北京站最大赢家,他们有什么秘诀?

北京站复选·小高组亚军 熊康君

小低组冠军智鹏虽然只有6岁,却每天都和菲教交流对话,练习听力和口语,最终在复选活动中一鸣惊人;而小高组亚军熊康君,每天可上2-3节课,用短时高频的学习大大提升了自己的口语能力,也培养了英语学习的兴趣。可以说,51Talk的"高频学习",正是学员们的制胜法宝。在"高频学习"的助力下,51Talk不断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孩子加深记忆,从而有效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让他们有能力对话世界。

在央视发布的《K12在线英语一对一用户趋势研究》报告、环球大数据中心发布的《在线英语教育服务质量调查》报告、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社会学研究所青少年与社会问题研究室联合南方周末共同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中,都对51Talk的"高频学习"赞誉有加,认为这是其在"提高口语"、"提高学习兴趣"、"教学效果满意度"等方面领先的重要原因。

51Talk的"高频学习",历经9年不断探索、完善

51Talk之所以能够以"高频学习"获得学生、家长、行业的多方认可,主要是得益于其一直坚守的"教育是门慢生意"和"教育企业应该用学院的教学效果说活"。9年间,51Talk的师资培训体系严格遵照5A外教标准,培育出超过20000万名高性价比菲律宾外教,使得51Talk不仅可以向国内学员提供高品质的一对一外教课程,更以课单价40起的实惠价格让大众学员学的起英语,同时还能满足51Talk的"高频学习"法让学员学好英语。

51Talk学员成为"中华少年说"北京站最大赢家,他们有什么秘诀?

除了严格按照5A外教服务标准严选菲教师资,51Talk还通过科技手段确保学员的教学效果。在教学中,51Talk自主研发打造了Airclass在线教室,并引入了"51Talk AI"H5动画课件,可在保证上课互动流畅的同时,为学员带来更好的互动体验,从而让他们喜欢学习、高效记忆,最终实现"口语好,学习棒"的目标。

国内的英语教育资源普遍匮乏,"让英语教育资源触手可及"、坚持"普惠教育",已经被51Talk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而坚决贯彻。目前,51Talk已经向国内近1000座县级上以上城市提供英语外教在线一对一教学服务,本次北京站复选中晋级选手河北省保定市的贾茗楚、陈可钰和辽宁抚顺的赵馨蕾,也正是来自51Talk的非一线城市的优秀学员。

在"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复选活动北京站上,51Talk学员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征服了观众和评委。8月2日,长沙站、成都站的复选活动将重燃战火,来自这些选区的51Talk学员,能否持续验证"高频学习"法所带来的英语学习神话,更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