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进高端行业应用、加快城市热点覆盖……昆明5G建设又有新动作!

资讯 TOM    2020-07-20 11:53

7月17日下午,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深圳市艾伯通信有限公司签署5G基础设施建设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深圳市艾伯通信有限公司将在5G+智 慧政务、5G+智慧园区、5G+智慧医疗、5G+智慧教育、5G行业应用示范项目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昆明“5G新基建产业”基地,构建5G产业生态圈。

推进高端行业应用、加快城市热点覆盖……昆明5G建设又有新动作!

深圳市艾伯通信有限公司在昆明市成立合资公司“云南艾伯通信有限公司”,一期计划总投资10亿元在昆明市范围内选址建厂,生产5G小基站及室分系统产品(包括但不限于5G小基站主机、5G小基站扩展单元、5G小基站射频单元、5G核心网设备等)并开展相关业务。

联合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广电等电信运营商,在昆明市热点公共区域及楼宇推进5G小基站及室分系统的建设工作,加快昆明市热点公共区域及楼宇5G信号覆盖。

在昆明市政府办公区域、昆明市属和区属产业园区推进5G小基站及室分系统的建设工作,加快昆明市政府办公区域、昆明市属和区属产业园区、医院、学校5G 信号覆盖;进一步发挥乙方在物联网、智能化方面的优势, 开展5G+智慧政务、5G+智慧园区、5G+智慧医疗、5G+智慧教育项目建设。

在昆明重点支持的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和电子信息制造等产业优先推进基于5G小基站及室分系统的5G+行业应用示范项目。

发挥企业自身在产品、 技术、运营、产业链带动等优势,进一步引进PCB(印刷电路板)、光模块、电磁屏蔽及导热器件、连接器、射频前端器件、 天线、服务器等与5G小基站及室分系统产品生产相关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昆明“5G 新基建产业”基地,构建5G 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