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子科技与思迅天店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商家降本增效,运营升级

资讯 TOM    2020-07-31 16:10

2020年的突发疫情让传统的零售企业意识到现有业务模式面对黑天鹅事件的无力,传统的经营模式弊端凸显,加速了零售企业寻求数字化转型的进度。在这种情况下,一直以来致力于让每一家零售企业都能拥有适合自己的信息化系统的思迅,与肩负着为中国中小微商户提供降本增效服务,为商户提供更多赋能使命的好哒,基于共同的使命和愿景,达成了本次的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努力帮助中国千万小微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零售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提升顾客消费体验,突破发展瓶颈。 思迅天店是专为小微零售门店定制,基于云计算技术研发的门店收银管理系统,它提供零售企业的不是单一的门店的记账收银系统,更是一整套的数字化管理流程以及线上线下数据融合的通道,提升的也不仅仅是门店的效率,而是整体运营模式的升级。

盒子科技与思迅天店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商家降本增效,运营升级

好哒和思迅战略合作中国的千万中小微商户,他们是组成了中国经济大动脉的毛细血管,每一个小微商户都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一直以来,门店使用收银系统软件需要较高的时间及金钱成本,进入门槛高,小微门店使用普及率较低。本次盒子科技好哒与思迅天店的深度合作,降低了收银系统的入门门槛,实现了云计算收银系统的落地,相对于传统解决方案而言,可大幅度降低商家的使用成本,提高商家的收银效率、营销活动的精准度、系统部署速度,大大提高了使用的便捷性,打破传统的门店管理形式,给顾客和门店都带来了新的体验升级,更是进一步帮助上百万中小商户实现了转型发展。

自成立以来,好哒通过技术发展、产品创新以及服务升级,在支付领域不断沉淀,此次与思迅天店达成合作,借助思迅软件多年来在零售业的布局形成的客户和市场优势,共同实现门店管理数字化升级、助力每一个中小微商户实现智慧化经营全面升级,同时也为加速构建盒子科技以技术为核心,构建一个自循环、自生长、自驱动、自动分配的T-BCS线下商业服务新生态提供新赋能,为中小微企业创造更优良的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