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业主共联合 麦田房产组织不一样的读书沙龙

资讯 TOM    2020-07-20 13:58

自今年6月份开始,厦门麦田房产开始利用自己的社区优势,以门店为据点,联合社区业主,自发组织举办读书沙龙,收到了业主和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与业主共联合 麦田房产组织不一样的读书沙龙

长青区的读书沙龙,是由麦田房产的一位老师业主发起的。社区中的孩子也可以在周末休闲娱乐之余,有一个相对固定的场所进行集体兴趣活动。这不仅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还能够在活动中加深对生活、学习和社会感悟。

老师业主提供创意亮点和知识源泉,免费为区域内的小孩进行阅读、朗诵和诗歌鉴赏等辅导,期间还会穿插有趣的游戏环节,如之前的生活小百科测试。麦田免费提供学习场地,同时还利用自己的职业优势,设置“我是小小房产经纪人”体验环节,例如网上发帖、电话邀约等房产经纪人的日常工作职责,让小朋友感到新奇又有趣,连连惊叹表示和之前自己所想象的卖房子的感觉不太一样。

与业主共联合 麦田房产组织不一样的读书沙龙

读书沙龙,不仅给孩子一个专属互动的场地,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家长因工作忙碌而缺乏亲子交流的机会。第一期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和孩子都意犹未尽,有业主在公益社群里面追问:“还有读书沙龙吗?”“参与读书会的方式能告诉我们吗?”很多经纪人收到了业主的反馈信息,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让孩子周末也能得到好的锻炼。

与业主共联合 麦田房产组织不一样的读书沙龙

做有意义的事,做利他的事,麦田一直在行动,关注社区业主的每一个需求。7月,火热的不止是天气,还有麦田做公益的热情,自成立以来,麦田房产就以利他文化为指引,以让人更好,让人民生活的更好为指引,连接每一个家庭,组建精彩而暖心的社区互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麦田的公益脚步也将一如既往,坚定而有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