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汽车遇见运动,Keep携手奥迪Q3轿跑打造“感观觉醒”之旅

资讯 TOM    2020-07-09 11:05

当汽车邂逅运动,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最近,运动科技公司Keep携手奥迪Q3轿跑打造“感观觉醒”主题系列沙龙,不仅展现了运动生活方式与奥迪首款国产轿跑SUV力量碰撞的奇妙魅力,更开启了一场令人怦然心动的感观美学之旅。

当汽车遇见运动,Keep携手奥迪Q3轿跑打造“感观觉醒”之旅

#感观觉醒#主题沙龙,打造力与美的完美平衡

奥迪Q3轿跑融合了运动、进取、现代的设计语言,并传承奥迪卓越的赛道基因,将独具美感的掀背造型与车身的肌肉感完美平衡。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Keep始终倡导「自律给我自由」的品牌精神和主张,鼓励人们用运动来刷新生活。

基于二者共通的运动理念与品牌态度,Keep联手奥迪Q3轿跑于深圳3家奥迪经销商门店开展「感观觉醒」主题系列沙龙,将双方品牌运动潮流的品牌理念淋漓尽致的展现给消费者,为追求颜值、独具品味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与体验。

3场线下沙龙分别以「身心觉醒 瑜伽训练」、「体能觉醒 燃脂操训练」和「力量觉醒 核心训练」为主题,为参与者带来沉浸式的运动美学之旅。

奥迪Q3轿跑以独具美感的掀背造型设计,展现了奥迪在设计美学进化历程中的新高度。因此「身心觉醒 瑜伽训练」沙龙将奥迪Q3轿跑舒展的掀背线条与Keep腰背塑形瑜伽课程结合,在瑜伽老师的带领下,参与者们通过专业的腰背瑜伽训练舒展放松身心,拉伸课程紧致腰背线条,与奥迪Q3轿跑一同打造这个夏天备受瞩目的惊艳“美背”。

当汽车遇见运动,Keep携手奥迪Q3轿跑打造“感观觉醒”之旅

奥迪Q3轿跑的另一大特色为5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越野模式,舒适模式、自动模式、动态模式、以及高效模式,针对不同的路况条件选择适合的驾驶模式,可以极大程度的提高行驶效率。Keep以此为灵感,打造「体能觉醒 燃脂操训练」沙龙定制课程,这套训练由三个环节(热身——燃脂——拉伸放松)和五大模式组成,强调“高效和静止状态持续燃脂”,为现代都市人群带来随心而动、随时而动的酣畅运动自由。

当汽车遇见运动,Keep携手奥迪Q3轿跑打造“感观觉醒”之旅

而「力量觉醒 核心训练」沙龙课程的则强调“核心”力量。核心稳定性是指在运动中通过核心部位的稳定为四肢肌肉的发力建立支点;为力量的传递创造条件;为身体重心的稳定和移动提供力量的一种身体姿态。加强核心稳定性不仅可以让运动更加安全有效,还可以给力量传递创造条件,这点对运动训练和汽车都同样重要。

当汽车遇见运动,Keep携手奥迪Q3轿跑打造“感观觉醒”之旅

除了线下主题沙龙,Keep还与奥迪联合推出“感观觉醒-型动课程”挑战赛:在话题#感观觉醒,怦然心动#中晒出自己的运动美照,分享力与美的完美平衡瞬间,即有机会获得Keep跑步机、运动手环等“觉醒礼包”。

另外,Keep还创新性地为奥迪Q3轿跑发起 “炫跑助威”—— 奥迪Q3轿跑发布会期间,不仅有Keep课程设计师Jessie受邀分享汽车与运动的关联;还有深圳Keep炫光跑团与奥迪Q3轿跑一同夜跑直播连线,带来极致觉醒体验。

立足健康生活方式,Keep不断出圈

当奥迪Q3轿跑所倡导的「感观觉醒」,遇见Keep「让世界动起来」的品牌使命,将产品美学与运动文化进行了巧妙而默契的跨界碰撞,是运动与汽车的一次跨界与联动,也是汽车圈与运动圈的一个破壁大事件。

在场景化战略下,Keep已经从App进阶成为运动生活平台,致力于为两亿用户带来科学、健康的运动解决方案。此次Keep携手奥迪品牌不仅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内容服务与悦享沉浸的运动体验,更拓展了「运动+」与汽车品牌跨界合作的空间,丰富了营销想象力。

未来,Keep将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用户获得健康的生活状态,用科技的力量让运动更有效,用运动刷新生活。

当汽车遇见运动,Keep携手奥迪Q3轿跑打造“感观觉醒”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