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加码抗衰产品线 虫草系列专为熟龄肌而来

资讯 TOM    2020-07-09 11:05

随着美妆产业规模的持续扩大,抗衰老风潮也越发流行,据相关调研显示,抗衰老已经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护肤功效之一,而中国抗衰老化妆品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23%,领先于行业其他品类。在抗衰产品前景被广为看好之际,各大品牌也纷纷加码抗衰产品线,为品牌赢得更大的增长空间。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植物医生也不断拓展着品牌的高山植物产品矩阵,先后推出多款抗衰产品,市场反馈良好;2020年,植物医生抗衰产品线再落下关键一子,专为熟龄肌研制的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上市,以其卓越的产品力赢得青睐。

植物医生加码抗衰产品线 虫草系列专为熟龄肌而来

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上市

一般来说,年轻肌肤因新陈代谢快,皮肤中的胶原组织和纤维组织状况良好,自我调节能力强,所以看上去饱满有光泽,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新陈代谢趋缓,自我修复能力下降,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数量减少导致细纹和皱纹的产生,更多的黑色素生产并积聚在肌肤表层,造成肌肤黯沉色斑增多,肌肤出现衰老症状,由此进入熟龄肌状态。植物医生此次上市的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即是专为熟龄肌研制的抗衰抗皱产品。

植物医生加码抗衰产品线 虫草系列专为熟龄肌而来

植物医生虫草系列针对熟龄肌

在此前,植物医生就已推出抗衰产品,从解决皮肤的第一道皱纹、针对初老肌和熬夜肌的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到延缓皮肤松弛、针对轻熟肌的紫灵芝多效驻颜系列,都收获了不俗的市场反响,此次虫草焕活奢养系列上市,则旨在针对熟龄肌肤出现的内源修复力不足、深层衰老的皮肤问题,以强大的抗衰成分组合减少皮肤皱纹,深层滋养,紧致弹润。无疑,这也是植物医生的又一科研新突破。

基于对产品高质量的追求,植物医生以尖端生物酵提技术,从源自海拔3500米以上的高山净土、历经5个春夏秋冬、人工采挖的高山虫草中提取虫草多糖精萃,并添加SWT-7 专利抗皱成分和多种抗皱精萃复配,帮助促进细胞再生,有效淡化水平纹和垂直纹,紧致抗皱。

植物医生加码抗衰产品线 虫草系列专为熟龄肌而来

植物医生虫草系列明星大银瓶精华乳

从原料到配方再到消费者体验,植物医生在多个环节严格把控,致力于为消费者带去更优的护肤体验。而随着虫草系列的热销,植物医生的品质实力也将得到更多认可,为品牌发展注入持续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