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家乐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真的能做到“零”冷水吗

资讯 TOM    2020-07-20 13:58

相信绝大多数家庭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总会遇到这样的烦恼,开热水前要先放一段时间冷水才会有热水,不仅耽误时间,也浪费了大量的冷水。而且在洗澡的时候,水温也不恒定,总是出现一会冷一会热的情况,洗澡的体验并不理想。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和需求下,“零冷水”就变的尤为重要了。2008年,万家乐率先推出了零冷水技术,使用户打开喷头热水即来,洗浴更舒适。

那么,万家乐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是否真的能如其名,做到“零”冷水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揭秘那些藏在万家乐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里的“黑科技”,我们以今年万家乐新推出的万象系列Z8燃气热水器为例。

万家乐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真的能做到“零”冷水吗

万家乐零冷水热力巡航系统 打开龙头就有热水

万家乐零冷水热力巡航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说是支撑“零冷水”的主要技术之一,共分为全天巡航、单次循环、点动即热三种模式。

全天巡航模式:顾名思义,就是指全天候24小时循环保温,无论你何时使用,都能享受到畅快的热水。

单次循环模式:这个模式能够在保证快速享受热水的前提下,节约能耗。

点动即热模式:无论你打开哪一个用水点,即使关闭后再打开,热水器依然会自动启动单次加热,且不需要你提前进行设置,十分方便。

五重零感恒温系统 洗澡时温度不变

如果说上面所提到的技术是为了解决等待冷水,并实现热水即开即来而设计的,那么五重零感恒温系统就是为了确保水温恒定而设计的。不需要等待冷水,且用水的过程中不会出现水温不稳定的情况,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零”冷水。

五重零感恒温系统一共涵盖了五种技术,分别为恒温气控仪、文火微焰技术、御风稳燃技术、±0.5℃温感器以及启停零波动。依托这五种技术,万家乐Z8燃气热水器不仅能够实时精准控温,解决高峰期用水水温不稳定的尴尬,还能提高洗澡时的体验,免去反复试温的烦恼。

万家乐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真的能做到“零”冷水吗

综合来说,零冷水热力巡航系统结合以五重零感恒温系统,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零”冷水技术做得非常人性化,相信能为大多数家庭使用热水的体验带来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