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抗疫阻击战中,猎豹移动身先士卒、表现突出

资讯 TOM    2020-07-09 11:24

前不久,由于在抗疫期间的突出表现,猎豹移动先后被人民日报点赞,亮相央视《对话》栏目。近日,新华社《经济参考报》也发布文章提及以猎豹移动为代表的一批互联网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文章报道,从帮助抗击疫情到助力复工复产,从稳就业扩就业到真帮实扶脱贫攻坚,以猎豹移动等为代表的各类企业在稳经济、稳民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勇担企业之责。

在抗疫阻击战中,猎豹移动身先士卒、表现突出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他就在思考如何让机器人做一些繁琐危险的工作,最大限度保护医护人员安全,减轻医护人员工作量的同时提高效率。

猎豹移动迅速做出响应,旗下猎户星空升级推出了智能医疗服务机器人,并在第一时间捐赠交付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北京市海淀医院、郑州岐伯山医院等疫情救治防控第一线。通过医疗智能服务机器人,可实现自助问诊、专家远程问诊、医疗物品单据递送等,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医护人员工作压力,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在抗疫阻击战中,猎豹移动身先士卒、表现突出

此后,猎豹移动的“机器人雇佣计划”面向企业提供智能服务机器人无接触解决方案,推出“智能企业管家”,帮助企业解决基础性、流程化,且耗费人力的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猎豹移动的“AiM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通过部署在全国32个城市超过800家商场的近6300台智能服务机器人,还针对线下零售商场、商家以“机器人问询台+地推员”的身份上岗,追踪各城市商场客流佩戴口罩比率、零售业客流复苏数据,发布各城市商场品牌热度榜单等,为后疫情时代的实体零售提供智能营销服务和机器人大数据支持。

在抗疫阻击战中,猎豹移动身先士卒、表现突出

除此之外,猎豹移动联合猎户星空,还在商场、地铁、企业、写字楼等公共场景推出红外测温机器人,利用机器人红外测温技术,代替人工手持体温枪,实现“无接触式”的体温测量操作,测温精准度可达到±0.3℃以内,检测速度非常快,可以达到5人/秒,响应时间毫秒级,有力的支持了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景常态化防疫工作。

机器人抗疫、科技助力经济复苏,猎豹移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的路并不止于此。近期,猎豹移动还携手智联招聘及近百家名企,共同成立了就业季撑腰联盟,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与各中小企业一道,共同抵御疫情对就业带来的影响冲击。猎豹移动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科技企业,也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经济复苏和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