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收获日本女将“粉丝团”2020持续拓展日本市场

资讯 TOM    2020-07-20 14:16

2020年7月13日,在日本大阪中央公会堂举行了日本大阪女将大会,女将们齐聚一堂,探讨各自在经营过程中的心得和经验。在日本,女将是指料理店、旅馆等店铺的女老板。

她们大多由家族培养,经营着家族企业,有自己独立的事业、有深厚的经济实力,展现出精致典雅、聪慧巧思的女将风采,也有着极高的消费水平。

植物医生收获日本女将“粉丝团”2020持续拓展日本市场

植物医生成为日本女将大会第一赞助品牌

本次大会的第一赞助品牌由来自中国的汉方高山植物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对于这个来自中国的护肤品牌,组委会仔细地考察过后才确定了其第一赞助品牌的位置。组委会了解到,DR PLANT植物医生根据高山植物“生长的地域独特,具备更纯净的、可被肌肤所吸收的天然活性养分”这一特点,将高山植物应用于植物护肤研究中,是高山植物护肤首创者。并且,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启动国家级科研力量,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为安全、有效的纯净美肌方案。

此前,植物医生为进入日本市场做了很多调研,得知要想进入日本市场,必须获得日本药监系统的认可,遵守产品在日本生产的规则。幸而植物医生在日本有自己的研发中心,产品的主要原料在原则上跟国内保持一致,并根据日本市场需求,在东京的研发中心对产品做略微调整,打造更加适合日本人肤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由此,基于品牌强大的科研力,植物医生于2019年成功于日本心斋桥商业街开出两家单品牌专卖店,并收获众多日本会员认可。

日本女性对于护肤品的品质要求很高,大多使用资生堂等具有悠久历史的本土龙头企业产品,对外来品牌的接受度十分低,而作为首个进驻日本的中国护肤品,不打广告的植物医生更可以说是“0背景”。不过,日本消费者对汉方十分认可,而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化妆品,则不仅提炼高山植物精萃,还传承中国汉方古籍中的传统智慧,由此其“来自高山的汉方仙草”这一产品卖点,也得到了广大日本消费者的认可,并基于对中国优秀文化的输出,增强日本消费者接受度。

植物医生收获日本女将“粉丝团”2020持续拓展日本市场

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产品

此次女将大会,许多参与者表示植物医生主打植物配方,使用效果又非常好,因此自己十分信赖。而在日本,许多日本消费者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购买植物医生,但最后被植物医生优秀的产品力吸引,从而成为回头客,加入品牌植粉队伍。随着品牌国际化的持续建设,植物医生也将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优化品牌服务,让更多日本消费者感受来自中国民族护肤品牌的优质美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