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需要花点时间的惊喜 花点时间送给你

资讯 TOM    2020-07-31 18:00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少有人有耐心能花时间去准备惊喜,或是营造生活的仪式感,这时花点时间的出现就为我们打破了这个僵局。那花点时间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我们常说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因为人和人不能经受完全相同的事情,也不会产生相同的化学反应。但人不是孤立的个体,当我们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还是会期望从他人或者其他的事情上获得一些回应。花点时间正是捕捉到了人们的这个需求,开创了全新的销售模式——“每周一花”。顾名思义就是订购这个产品的客户每周都会收到一束花,每一束都是独特的,并且都有他们自身代表的含义,花束会有专门的配文来展现自身的主题,当人们看到的时候就会觉得心里的某些小心思被很好地拥抱了。不仅如此,当你订购了花点时间的每周一花,你只需要在家中或者公司里静静等待就好,那束温暖你的花就会插上翅膀向你飞来。

需要花点时间的惊喜 花点时间送给你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花点时间已经成为了国内一流的互联网鲜花电商品牌,除了他们的产品内涵之外,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快速的崛起并且在鲜花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呢?

花点时间与其他销售商相比的优势还在于他们的销售方式。他们打造了“预购+周期购”的订购方式,可以多方面满足人们的需求。

再者,人们近年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在网上购买生鲜的时候,都会产生腐烂或者展示图与实物相差巨大的情况。花点时间也把握住了这一点,建立了自己的企业全产业链,使用来自荷兰或哥伦比亚这种鲜花盛产国的种子,并在云南打造了自己的鲜花基地,确保鲜花的质量和稳定的供应源。不单单是这样,花点时间直接打通了这条原本繁杂的程序,省去了种种中间环节,使用自己的运输链进行运输,极大地保留了鲜花最好的品质,也能让人们省去奔波花市的时间,就拥有心目中的花。

如果你没有时间来制造惊喜,那么就让花点时间来帮你填满生活中的仪式感。每周一花,给你一周好心情,我在花点时间等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