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条件 搭建精准投资回报模型

资讯 TOM    2020-07-09 11:24

作为全球酒店业的翘楚,希尔顿集团与锦江集团长期为各类投资人带来稳定、高额的投资回报。如今,进入中国市场五年多的希尔顿欢朋酒店也通过精准的投资回报模型持续与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合作共赢。

如果已经决定了要加盟希尔顿欢朋酒店,那就要知道欢朋酒店的加盟条件是什么。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条件 搭建精准投资回报模型

首先,选址上主要考虑的情况包括:城市的外来及流动人口、是否有淡季旺季、当地的经济水平、人们的消费水平、交通是否便利等,酒店最重要的就是位置,选址会影响到酒店的房价和潜在市场的大小。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条件对投资者来说有着明确的条件和要求,特别是在城市、选址和物业性质方面的要求非常清晰。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条件 搭建精准投资回报模型

在城市要求方面,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条件中明确指出应为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各大省会城市及直辖市,经济发达的副省级及地级城市以及重点旅游城市。在选址要求上,需处在经济成熟区域,如商务中心区、核心商业区、会展中心区、物贸交易中心、中高档(大型)居民住宅区、成熟开发区、酒店聚集区;或处在预见性区域行政规划新区、经济开发新区等区域的核心位置;亦或是交通枢纽区、旅游集散区等区域。

回想许多我们所熟知的酒店品牌,无不能看出,他们都很注重对品牌理念的打造。进入中国市场后,每一家希尔顿欢朋酒店都传承了其全球标准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同时秉承着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服务文化。他们把客人当做来自远方的朋友,努力让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能有快乐的欢朋体验。这就是品牌理念的影响力。一家酒店的品牌理念就像是指导思想,确定了思想,那装潢、硬件设施、服务等都会随着这个理念走。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条件 搭建精准投资回报模型

决定开店后,物业就是很基本的问题了。一定要知道,只有商业性质和综合类里面的商业性质可以作为酒店经营。且物业的产权必须清晰,不能是违章搭建的危房,与居民房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条件对物业性质的要求为商业或旅业性质,产权清晰。物业结构适合改造成酒店经营条件、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在市政规划、消防安全、税务管理等各方面的要求。物业外观楼体展示性良好,最好采用独栋物业,且同栋物业内不得有其他酒店进驻,同栋其他业态的后勤区域及配套设施不能影响酒店的客房区。

为了实现下一个5年累计签约超过1000家、开店超过500家的宏伟目标,希尔顿欢朋酒店在加盟策略上将会保持以一二线城市扩张为主,三四线城市为辅的路线,继续强化在酒店业的影响力,力争成为中国中高端酒店行业的灯塔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