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云天科技中标湖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软件服务项目

资讯 TOM    2020-07-20 14:42

近日,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受湖北省财政厅的委托,对湖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软件现场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评标委员会专家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评分标准和方法,就公司综合实力、服务质量、企业业绩以及项目实施方案等进行了综合评价,海云天科技凭借丰富的业绩积累、领先的综合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成功中标,本项目服务期共三年。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我国评价选拔会计人才、促进会计人员成长成才的重要手段,也是落实会计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措施。从2009年开始,海云天科技为会计考试提供网上评卷服务;自2012年实施无纸化考试以来,海云天科技多次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提供智能机考考务服务,占据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50%+市场份额。今年以来,海云天科技先后中标广东、湖南、福建、宁夏等省、自治区的会计机考,以及厦门、北京市丰台区、广州市越秀区与从化区等市、区的会计考务项目。海云天计算机化考试考点机位服务方案,为各类计算机化考试主办方提供安全、优质的考点机位服务、考务执行服务,提供工作效率,节约考试资源。

海云天科技无纸化智能考试技术服务满足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对考试系统开发、考点机位服务、考试实施、考务组织等系列技术服务的需求,为推进“互联网+考试”行动计划、提升考试信息化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