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号机器人三款新品强势来袭,携手京东开启“九号品牌巅峰24小时”

资讯 TOM    2020-07-09 11:58

7月9日,九号机器人联手京东共同打造的“九号品牌巅峰24小时”新品首发活动拉开帷幕,这是九号机器人连续第三年参与京东“巅峰24小时”活动。一直以来,京东作为数码科技产品的消费主场,始终把控消费者的注意力,旗下“巅峰24小时”更是京东为有实力的品牌和有兴趣的消费者打造的典型专场活动。

在本次新品首发活动中,九号机器人带来了三款全新电动滑板车:主打儿童和青少年用户的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8超级飞侠版、九号电动滑板车E10以及面向年轻人的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这三款新品将于7月9日开启预售,7月14日正式开售,并且有着极具诚意的优惠政策:7月9日至7月17日,九号电动滑板车E10,活动期间直降100元;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活动期间直降200元;不仅如此,在此期间下单的消费者,还可获赠超值配件。

九号机器人三款新品强势来袭,携手京东开启“九号品牌巅峰24小时”

除此之外,Ninebot九号还放送了诸多重量级宠粉福利。7月9日-7月14日期间,每天10点秒杀10台价值1999元的W1平衡轮,秒杀价99.9元;0元试用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整车产品(除九号电动产品外)都可参加京东白条6期免息,晒单送E卡,还能免费抽大奖,最高抽1399元平衡车……无疑,九号做到了用实惠的价格和丰富的活动点燃巅峰24小时。

儿童滑板车2.0——电动升级,快乐加倍

九号机器人全新推出的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8超级飞侠版和九号电动滑板车E10采用了全新独创的电助力模式,堪称儿童滑板车领域的全新物种。这两款新品的推出,也推动儿童滑板车品类从1.0机械时代迈入了2.0电动时代。凭借全新的电助力模式,孩子们只需用力蹬地,便可使滑板车拥有向前滑行的澎湃动力,蹬地越用力,滑板车便加速越快,让滑行过程充满新鲜感。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这样一款电动助力的滑板车,不仅好玩有趣,而且省力安全,可以给小朋友留下最快乐的暑期回忆。

九号机器人三款新品强势来袭,携手京东开启“九号品牌巅峰24小时”

(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10)

令人惊喜的是,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8超级飞侠版和电动滑板车E10还可开启电动模式玩法:小朋友蹬地滑行时速达到3km/h的时候,按下油门便能加速行驶。电动模式下,E8超级飞侠版的速度最快可以高达14km/h,续航为10km;E10的最快速度可以高达16km/h,续航为10km。当然,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掌握程度来设置安全模式,以确保孩子骑行安全。

此外,这两款滑板车还配备了手动刹车、EBS能量回收刹车、后挡泥板刹车三重刹车方式,制动更快更安全,给孩子多重安全保障;还能通过检测算法,收集车体速度、加速度、车辆姿态等信息,一旦监测到孩子松油门或者捏刹车则会立即切断电机输出,并且启动能量回收减速制动,此算法可大大提升儿童用车时的安全性。

多重乐趣,炫酷出街

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8超级飞侠版、电动滑板车E10是Ninebot九号专为儿童量身打造的电动滑板车,符合他们的身高标准和使用习惯。E8超级飞侠版适合6到12岁,身高大约在115cm到145cm之间的小朋友;而E10则是为8到14岁,身高约为130cm到160厘米的青少年专门打造的炫酷玩具。

九号机器人三款新品强势来袭,携手京东开启“九号品牌巅峰24小时”

(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8超级飞侠版)

优秀的产品是实力与颜值兼备。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8超级飞侠版是Ninebot九号与知名IP超级飞侠联名的众多产品中的一款,它采用了全新的外观,红蓝撞色极具辨识度,与超级飞侠元素融为一体,让小朋友们心生有乐迪保驾护航之感,令他们的每一次骑行都充满乐趣。九号电动滑板车E10外观方面同样采用了撞色设计,灰色车身别具金属质感,轮毂与车身点缀的蓝色,则带来了一丝灵动。令人惊喜的是,九号电动滑板车E10还配备了酷炫的底盘氛围灯,小朋友骑行时,彩色灯光追逐风的脚步,流光溢彩,吸睛十足。

九号机器人三款新品强势来袭,携手京东开启“九号品牌巅峰24小时”

(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10)

这两款新品,极具考究的做工与用料,让人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车身都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制造,坚固耐用,纤薄轻盈。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8超级飞侠版的净重仅为8kg,E10的净重也仅仅只是比E8多了0.5kg,孩子也可以轻松拎动。两款产品还采用了可折叠设计,折叠后整车体积十分紧凑,轻松装进后备箱,孩子去哪儿都能愉快畅玩!

九号机器人三款新品强势来袭,携手京东开启“九号品牌巅峰24小时”

(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10)

如果正想给孩子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那么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8超级飞侠版和电动滑板车E10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天生丽质,就是ES1L

此次推出的三款电动滑板车中,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是唯一面向成年人开发的产品。对于追求便捷的潮酷达人而言,电动滑板车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出行方式,不仅低碳环保,而且非常便捷易携,无惧城市拥堵的交通状况。电动滑板车能够灵活的根据自身的出行需求选择搭乘公交、地铁等其它出行装备,简便人们的出行和生活。这款电动滑板车ES1L,就专为年轻人设计,堪称电动滑板车中的时尚派。

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延续了Ninebot九号品牌一贯的高品质、高颜值,也是其前系产品、火爆单品ES1更具青春感、更具性价比的再次定位。外观简约有型,典雅黑撞色活力橙,将稳重与活力交织于一体,令人眼前一亮。此外,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还配备8英寸内支撑镂空防爆轮胎、2.5W 高亮行车灯和时尚的LED数码仪表,骑行更安全舒适、爱车状态更方便掌控;

九号机器人三款新品强势来袭,携手京东开启“九号品牌巅峰24小时”

(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

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车身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精细粉末喷涂工艺,在提高防腐蚀能力的同时,尽显金属质感。铝合金材质,让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整体更纤薄轻盈,整车仅重11kg,即便是女生也能轻松拎动。ES1L还有一键折叠设计,只需轻踩踏板折叠开关,一秒便可完成折叠收纳,外出时更易携带,放在家里也节约空间,贴心又省事。

九号机器人三款新品强势来袭,携手京东开启“九号品牌巅峰24小时”

(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

动力方面,九号定制的250W高性能无刷电机和锂电池,能让ES1L的最高速度达20km/h,可爬10%缓坡,电机可以连续使用3000小时,最远可骑行20km,轻松覆盖主要出行圈。如果想要轻松出行,告别上下班拥堵,那么选择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是都市白领们的最佳选择。

一直以来,九号机器人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为使命,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智能绿色出行的乐趣。作为一家有温度和态度的公司,九号机器人坚持“炫酷、大众、年轻、科技”的品牌朝向,始终关心消费者的需求,生产出品质卓越,大众喜爱的产品,再反哺消费者更多的惊喜。此次推出的三款产品也都是基于对市场的充分洞察和对消费者的深度研究而开发的用心之作。

适逢夏天这个最适合滑板车的季节到来,趁着这次“九号品牌巅峰24小时”活动,想要给家里小神兽准备礼物和自己购买出行代步工具的朋友可以在京东搜索“九号巅峰”,还有更多优惠惊喜,好价产品等你来选,快来让自己快乐一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