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年研发才得一罐,一起和小罐茶金骏眉红茶来场约会吧!

资讯 TOM    2020-07-09 11:57

宁可食无肉,不可日无茶”。茶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无论是家中待客,还是茶楼聚会,无论是匆忙的过客,还是优雅的人士,适时喝上两口香气浓郁,口味纯正的红茶,再聊一聊感兴趣的话题,那种舒适、宜人的感觉和氛围比起球场更为高雅。近日小罐茶新推出一款金骏眉红茶受到了茶友一致好评,那么它到底有什么让茶友对它情有独钟的地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4年研发才得一罐,一起和小罐茶金骏眉红茶来场约会吧!

大自然深处给予原产地的礼物

俗话说:“好山好水好茶”,受大自然的眷顾,这款茶艺原产地被大自然赠予优越的自然条件,该款茶的香叶原料来自亚热带季风气候生态茶园,当地地处深山,远离城市喧嚣,且天然泉水丛生,是一块儿上家的宝地。最重要的是这块茶园的土壤有机质含量非常高,十分有利于金骏眉,红茶中氨基酸,茶多酚等内含物质生长,为金骏眉茶树的生长创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小罐茶集合内部专业研发团队以及外部茶学专家经验,近四年时间研发测试推出此款金骏眉红茶,延续了桐木关是世界红茶的发源地的美誉,为中华文化添彩。

4年研发才得一罐,一起和小罐茶金骏眉红茶来场约会吧!

每一颗茶芽都精挑细选

有人说,“茶亦醉人何必酒喝过小罐茶,金骏眉红茶才知这话假诚不假”,被誉为中国红茶中的“奢侈品”的金骏眉红茶,大自然的贡献让其抢占先机,但更离不开采茶人的辛勤劳动,金骏眉茶的采摘要求采取新鲜的茶芽,摘取芽头最鲜嫩的部分,采茶人要遵循严格的采摘标准和采摘原则。三、四月之时,春光正浓,万物俊秀,茶叶开始舒展,滋味美妙,小罐茶就在这时手采茶树顶梢的茶芽,为了锻造出“带有蜂蜜搬回干的精致红茶”,每一颗茶芽都需要采茶人精心挑选,将最优质的茶芽带回,在山体陡峭的崇山峻岭中,采摘难度极大,一名熟练的采茶工一天只能采一至二斤左右原料,五斤茶芽才能做出一斤成品茶。

成熟的工艺技术为红茶助力

作为红茶的发源地,顶级红茶在中国,这自然离不开中国成熟的茶工艺技术。在严格遵循金骏眉红茶工艺的基础上,小罐茶还特别采用了市面上少有的“低温提香”工艺,其制作工艺历经萎凋,揉捻,发酵,烘干,精制等多道工序加工制作而成,为制作出花果香的鲜醇干爽,其发酵的市场,烘干的温度,每一道工序都要严格把控,致力于培养出集一流的新鲜原料与甘甜芬芳的口感于一身的金骏眉红茶,让你一杯下肚感受到馥郁的茶香,鲜醇的口感。

4年研发才得一罐,一起和小罐茶金骏眉红茶来场约会吧!

高标准生产酿造高品质茶叶

为了保证金骏眉红茶的好品质,除了好原料、好工艺之外,还需要什么呢?高标准的生产要求少不了。一罐小罐茶金骏眉红茶要出现在我们面前,要遵循六道高标准的生产要求,鲜叶筛选、机器分级、人工挑拣,在实现产品规模化、稳定化的同时,赋予每一罐茶拥有大师品质的绝妙韵味和高标准生产要求。正因小罐茶金骏眉红茶一直坚持高品质高工艺,他也得到了全球认可,其在拥有59年历史的食品权威大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被授予“2020年度MONDESELECTION金奖”,用实力展现出了中国红茶的魅力。

4年研发才得一罐,一起和小罐茶金骏眉红茶来场约会吧!

在三四月的春日里,由大自然赠予的优越资源,采茶人的精心挑选,成熟工艺技术的投入,高标准的生产要求,打造的一罐五重花果香的精品小罐茶金骏眉红茶,在夏日午后,闲来无事饮一杯,横扫一天的疲倦和倦意,精致生活,往往就是这么简单。

所以,大家快快行动起来,在美好的夏天和小罐茶金骏眉红茶来场愉快的约会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