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布局抗衰赛道 冬虫夏草系列新品表现亮眼

资讯 TOM    2020-07-09 13:19

近年来,抗衰消费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对美丽容颜的追求,带动着抗衰品类的持续丰富,福布斯数据则认为,中国抗衰老市场未来有1000亿的发展空间。同时,抗衰观念也不再是中年或老年群体的专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肌肤老化状态,并成为抗衰产品重点吸引的消费人群。作为优秀国妆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一直以来立足于东方人肤质进行产品研发和生产,面对人群广泛的抗衰需求,其也推出多个抗衰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抗衰诉求。

植物医生布局抗衰赛道 冬虫夏草系列新品表现亮眼

植物医生品牌LOGO

2017年,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问世,该系列主打抗初老,针对初老肌肤症状和熬夜所引发的肌肤问题,解决皮肤的第一道皱纹,明星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被称为“兰精灵”;2018年,针对轻熟龄肌肤的植物医生紫灵芝多效驻颜系列上市,有效淡化皱纹,延缓皮肤松弛;2019年,野山参赋活塑颜系列再次着力肌肤衰老问题,主打提拉紧致肌肤,重塑脸部轮廓;2020年,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全新上市,致力于解决熟龄肌肤出现的内源活力不足、深层衰老所造成的皮肤问题,解锁更强大的抗衰抗皱能力。

植物医生布局抗衰赛道 冬虫夏草系列新品表现亮眼

植物医生虫草系列全新上市

通过以高山虫草精萃、SWT-7 专利抗皱成分和多种抗皱精萃打造抗衰组合,植物医生虫草系列能为肌肤细胞注能,促进胶原蛋白及纤维细胞的新生,淡化水平纹和垂直纹,紧致抗皱效果明显。无疑,植物医生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的问世,意味着品牌再次延伸抗衰产品线,而作为研发门槛较高的美妆品类,植物医生虫草系列新品亮眼的抗皱成果,也再次彰显出品牌科研优势。

据了解,植物医生以“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为品牌理念,一直以来专研高山植物护肤,并在2014年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是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深入合作多年,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在高山植物研究上的成果已被应用到植物医生品牌百余个护肤品上,社会影响广泛,此次虫草系列的成功问世,也凝聚着植物医生研发团队的智慧和心血,从原料、配方到功效、体验都达国际高标准。

植物医生布局抗衰赛道 冬虫夏草系列新品表现亮眼

植物医生虫草系列抗皱抗衰效果突出

接下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以科研作为高山植物护肤的不竭动力和坚固基础,持续进行科研创新突破,布局抗衰赛道,为消费者带去更优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