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为本,绿色加持!久盛地板荣获中国林草产业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20-07-20 18:01

质量至上,诚信为本

久盛入选中国林草产业5A级诚信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林草行业诚信经营、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林草产品,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根据“中国林草产业5A 级诚信企业评定规程”的相关规定,组织专家对中国林草产业5A 级诚信企业进行评定。久盛地板凭借在广大消费者中获得的良好口碑、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优质的品牌效益,成功入选中国林草产业5A级诚信企业。

获得“中国林业产业5A级诚信企业” 殊荣的单位将在诚信经营、社会责任、履约能力、投标信誉、 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体现等方面起到责任担当和示范引领。这种寄望和重视令其评选荣誉的含金量非同一般。

诚信为本,绿色加持!久盛地板荣获中国林草产业两项大奖
诚信为本,绿色加持!久盛地板荣获中国林草产业两项大奖

正所谓:“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打开和拓宽市场大门的钥匙,是走遍天下的通行证。有了诚信,企业就有了力量,有了吸引力与竞争力;有了诚信,品牌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领制高点。诚信是美德,更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获此殊荣,一方面是对久盛诚信口碑与创新发展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久盛品牌快速发展的充分肯定。诚信建设是一条漫漫长路,久盛地板不会停下脚步,依旧会将诚信建设持之以恒的推进下去,必将“诚信经营”进行到底。

健康产品,绿色加持

久盛入选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关爱健康品牌

为了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携21家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共同发起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关爱健康品牌推广活动。经过专家组为期两个月的系统评审,久盛地板顺利通过考评,成功入选“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关爱健康品牌”。

诚信为本,绿色加持!久盛地板荣获中国林草产业两项大奖
诚信为本,绿色加持!久盛地板荣获中国林草产业两项大奖

本次“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关爱健康品牌”奖项,将公司运营情况及企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社会责任感等纳入考评体系,对企业积极投身先进技术研发、品牌建设、社会效益、经济民生建设、完善质量保障体系以及是否获得龙头企业等方面进行重点考察,旨在推进涉林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可靠的健康林草产品。

获此殊荣,是对久盛品牌和产品质量的认可,肯定了久盛在绿色发展中的优异表现。未来,久盛将持续坚持提升产品质量,发挥林业龙头企业带头作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建材产品,创造更健康的家居体验,做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积极贡献者。

久盛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

一直以来久盛地板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打造绿色品牌企业,始终坚持创建绿色企业,推出绿色产品,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并以“实现顾客家居生活梦想”为愿景,矢志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舒适、品位”的实木地板及实木地暖地板产品。

健康品牌,5A诚信,感谢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对久盛地板品牌和产品质量的认可。未来,久盛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之路,为消费者提供更绿色、更健康的地板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