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比增长1366% 苏宁车品自主品牌成销售引擎

资讯 TOM    2020-07-20 18:13

昨日,苏宁汽车发布首届极物车品节数据,7月13日至7月18日,苏宁汽车自主品牌同比增长1366%,应季车品订单平均环比增长300%,车载冰箱最受消费者追捧,粉丝增长突破600万。

不同于常规的购物节、品牌日,苏宁极物车品节突出的是消费者品质出行,实质上打造的是出行消费升级的概念。其次,极物车品节是以苏宁汽车自主品牌为主导力量,代表着苏宁汽车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有着极大的行业价值。事实上,从去年初开始,苏宁已经陆续上线了自主品牌车品。

同比增长1366% 苏宁车品自主品牌成销售引擎

从商品细分来看,以车载电器、装饰装备为主,除消费者热衷的车载冰箱外,还有苏宁极物冷暖超薄汽车坐垫、苏宁极物充气泵、苏宁极物车载空气净化器Mini、苏宁极物迷你双头风扇、车充等。

战报显示,车载冰箱日均销售高达3000台,广州、三亚、重庆、成都、内蒙、杭州等城市的消费者对车载冰箱比较来电。

凉垫、车载风扇作为本次极物车品节TOP8单品,可以在炎炎夏日,提高消费者出门在外的幸福指数。数据统计,苏宁极物冷暖超薄汽车坐垫环比增长306%,苏宁极物迷你双头风扇环比增长288%。还有28%的车主随车携带智能车载充气泵,根据季节智能调节预设胎压,带给车主安心舒适的驾车体验。

后疫情期间,湖北、北京、黑龙江等地的用户更加关注车内健康,车载空气净化器自然必不可少。暑期已经到来,车载充电器、数据线等产品的销售也火爆。不论是外出自驾游,还是同学聚餐,夏季车内用品当然要有备无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