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雅琪诺如何乘风破浪,再创行业高光时刻

资讯 TOM    2020-07-09 14:55

由于疫情引发的经济冲击,各行业包括软装产业中,尚保有余力的大多只剩下头部企业。在新消费场景与新一轮消费趋势下,这些企业的经营计划与战略考量又有什么新变化呢;对于软装行业而言,什么才是正确的战略方向与选择,如何才能把握机遇实现阶段式跨越发展呢。近期,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雅琪诺正通过多方发力,助推雅琪诺品牌再上一个新高度。

看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雅琪诺如何乘风破浪,再创行业高光时刻

创新驱动,一路领先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墙纸墙布行业的企业之一,雅琪诺深耕墙纸墙布市场十余年,依旧保持有高度的行业敏感度。基于对家的热爱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雅琪诺在过去几年间,陆续推出了精压、3N、墙咔等革命性产品,掀起行业风潮。雅琪诺认为,只有源源不断的创新,才是企业生命力的源泉,才是助推整个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看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雅琪诺如何乘风破浪,再创行业高光时刻

今年3月,雅琪诺再度创造性突破,重磅发布了无缝墙布领域创新产品——成品艺术涂料墙布。依托于高超的制作工艺,雅琪诺通过将艺术涂料墙布化,完美呈现了墙布在基底、色彩纹理、功能这三个层次的多重表现,使得最终成品既有艺术涂料的装饰效果,又解决了艺术涂料施工难的问题。这一颠覆性创新很快引发行业轰动,市场再一次见证了雅琪诺的品牌实力。这同时也意味着,在成为行业最具品牌价值企业的战略道路中,雅琪诺又迈出关键一步。

看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雅琪诺如何乘风破浪,再创行业高光时刻

多渠道推广,凝聚品牌影响力

在雅琪诺看来,竞争激烈的严苛市场环境中,只有明确定位抓住市场机会,进行产品升级品牌升级,才能始终引领行业前行。而作为品牌升级道路上的一环,宣传推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作为墙饰行业头部品牌,雅琪诺的宣传阵线显然不会局限于某个城市或省份,而是着眼于全国广告市场。去年,雅琪诺在全国12个重点城市高铁候车室投放了硬广广告。不仅如此,雅琪诺还与CCTV-2达成战略合作,在《空间榜样》节目投放硬广广告,并全程参与了《秘密大改造》节目的录制。这些与头部媒体平台的权威合作,让雅琪诺在全国消费者心中很是刷了一笔存在感,无形中提高了其品牌形象与品牌影响力。

看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雅琪诺如何乘风破浪,再创行业高光时刻

显然,身为墙饰行业领导者的雅琪诺并不满足于此。今年6月,雅琪诺冠名的「YAKINO雅琪诺」号系列高铁正式运营载客,途径220多高铁站点,高铁线路覆盖全国20余省,这意味着雅琪诺广告宣传将覆盖全国几亿人口。在各大品牌对宣传推广精打细算,甚至大幅度削减宣传预算和市场投入的当下,雅琪诺依旧有着明确且大范围的市场投入计划,有足够的资金实力支撑市场投入以及品牌的宣传推广,毫无疑问彰显出雅琪诺品牌雄厚的综合实力,这显然给予了广大合作经销商极大的信心支持,并将雅琪诺品牌推向一个新高度。

看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雅琪诺如何乘风破浪,再创行业高光时刻

专注于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与发展,雅琪诺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原创设计,力求在有限的空间创造出无限的可能。通过释放自身活力与创造力,雅琪诺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了更加优质多样的家居单品选择,也进一步推动了中国墙饰行业的创新发展。

而与各大权威媒体平台的深入合作,则向家居行业消费者与经销商释放出一个强有力的信号,助推雅琪诺的品牌形象与行业影响力再上一个台阶。怀抱着美化中国人居环境的美好信仰,雅琪诺必将携手经销商乘风破浪,再创中国墙饰行业的“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