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作人贺俊雄首张个人专辑《香水月季》上线酷狗音乐开启正售

资讯 TOM    2020-07-09 16:16

7月9日12:00,唱作人贺俊雄首张个人数字专辑《香水月季》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启正售。全新专辑包含了三首风格各异的全新作品,其中专辑同名主打歌《香水月季》也随专辑的上线而解锁收听,专辑内其余两首歌曲将在不久的将来释出。

唱作人贺俊雄首张个人专辑《香水月季》上线酷狗音乐开启正售

贺俊雄在参加《创造营2019》时,就凭借原创歌曲获得了导师与观众的肯定。他在参加节目期间创作的小组舞台公演曲目《少年之时》,一经播出便火速登上2019年第138期“酷狗飙升榜”第8位,后来更成为了选手和观众都会唱的歌曲,才华值点满的贺俊雄,难怪会得到导师胡彦斌的肯定。在《创造营2019》节目结束后,贺俊雄也坚持创作,把《星星》重新编曲演唱、和马雪阳合作的《等等等等》夺得“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榜冠军……每一个举动,都在为音乐梦想而奋斗。

唱作人贺俊雄首张个人专辑《香水月季》上线酷狗音乐开启正售

在音乐梦上不停学习,对音乐有了全新认知的贺俊雄,也在全新数字专辑《香水月季》中,进行了全新的音乐创作尝试,不仅驾驭了更多样的曲风,也在音乐中融入了对于自我的解读和思考,通过音乐传递自己的生活态度和音乐态度是贺俊雄一直坚持并追求的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单曲《香水月季》有着让人听一遍就不能自拔的魔力。歌曲融合了R&B及Future Bass曲风,电子音色加上略带神秘感的节奏,呼应“香水月季”这一歌名,仿佛让人置身一片带着独特香味却透着丝丝危险气息的月季花丛。

唱作人贺俊雄首张个人专辑《香水月季》上线酷狗音乐开启正售

专辑同名主打歌《香水月季》歌词中表达着对自我的反思和认知,是否独特的人注定孤独,出生在自我的“地狱”?既想追求爱又不愿被束缚,既想做自己又承担着“做自己”的痛苦,略带意识流的歌词隐喻着自我找寻和少年成长的镇痛,但将一切打碎之后,必定会迎来的是质的蜕变和新生。

贺俊雄的蜕变,也将在之后释出的两首歌中一一呈现。现在,到酷狗音乐支持贺俊雄,有机会获得亲笔签名福利。而在7月10日晚上八点,贺俊雄本尊也将空降酷狗音乐歌手主页“粉丝说”和《香水月季》专辑评论区,和大家畅聊首张个人专辑的幕后趣闻,切勿错过。

7月9日12:00,预示着贺俊雄音乐之路迈向全新蜕变的首张个人专辑《香水月季》已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记得去收听拥有音乐梦的大男孩的心里话,迎接贺俊雄的新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