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带你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资讯 TOM    2020-07-09 16:38

众所周知,王府中环作为北京高端购物中心,其汇集了世界知名品牌,给消费者带来品质生活及零售新体验的同时,凭借着场内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品牌,也同样给美食爱好者带来舌尖上的美味享受。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带你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有许多非常有特色的餐厅。像备受消费者青睐的THE WOODS CAFÉ作为一家商务精英以及追求健康饮食者青睐的品牌,坐落于王府中环西座三层。以西餐为主,美式的三明治、健康轻脂的沙拉、浓郁香醇的西班牙海鲜饭、意式龙虾面等特色餐食。他们家清爽又营养的沙拉,以健康安全的美味为新的一天补充元气除此之外,还有招牌的入口清甜香浓的薄荷鸡丝牛油果三明治,非常健康美味,绝对满足追求健康饮食者的追求。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带你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炎炎夏日,王府中环的Boom Pops为你在炎炎夏日中一丝清凉的慰藉。值得一提的是,Boom Pops的冰爽甜蜜的冰淇淋,打破传统冰激凌的概念。boom pops冰激凌采用了零添加的鲜果果泥,搭配上分子料理,轻轻咬上一口,就能瞬间引爆超冰爽的清新果香。

对于喜欢吃日料的消费者而言,王府中环的Hatsune隐泉日式料理绝对能满足你对高品质日式料理的追求。鲑鱼石锅饭、盐烤秋刀鱼、鳗鱼或牛肉盖饭等特色餐食,绝对让日料爱好者吃出满足感。另外,来自台湾的米其林烤肉KANPAI CLASSIC老乾杯,也是到王府中环时必须打卡的一家餐厅。KANPAI CLASSIC老乾杯作为北京首家米其林高端烤肉餐厅,老乾杯家自制泡菜、东方鸭肉高丽菜色拉、豪华澳洲和牛、手卷海胆寿司、澳洲和牛卡帕奇欧生牛肉、本日澳洲和牛四组合、现切澳洲和牛泪眼牛排、鸡肉釜饭、抹茶熔岩蛋糕等,都是吃货们的最爱。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带你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王府中环作为消费者最爱的北京高端购物商场,丰富的店面设置满足了消费者对多元化美食的追求。在未来,王府中环将不断地升级服务,为更多热爱美食的消费者带来舌尖上的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