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曲电厂气膜煤仓:防治大气污染 打造绿色生

资讯 TOM    2020-07-09 16:42

日前,记者走访了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市国家能源集团王曲电厂。为响应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市、区关于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要求,这里刚刚对露天煤场进行了全封闭式改造,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巨大的现代化白色新型材料建筑——“气膜煤仓”。

据了解,国家能源集团王曲电厂的气膜煤仓是目前世界上跨度最大的气膜建筑,它的跨度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80米,解决了困扰气膜行业多年的超大跨度技术难题。

王曲电厂气膜煤仓:防治大气污染 打造绿色生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电力系统也对露天煤场改造日益重视。由于成本造价低、施工周期短,以及配备有一套智能化的控制系统,越来越多的煤电和热电企业选择用“气膜”这种新型建筑形式对露天煤场进行改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