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任命三位东南亚区域总经理 展开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地市场开拓

资讯 TOM    2020-07-21 13:11

2020年7月21日,爱奇艺宣布任命郭琪轩(Sherwin Dela Cruz)、迪内思(Dinesh Ratnam)、张荫田(Steven Zhang)三位东南亚区域市场开拓和运营负责人,展开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地区业务发展。郭琪轩(Sherwin Dela Cruz)任爱奇艺菲律宾地区总经理,迪内思(Dinesh Ratnam)任爱奇艺马来西亚、新加坡及文莱地区总经理,张荫田(Steven Zhang)为爱奇艺印度尼西亚地区总经理,三位区域负责人将进一步推进爱奇艺海外业务在东南亚多地区的市场开拓、用户服务和本土化运营工作。

爱奇艺菲律宾地区总经理郭琪轩(Sherwin Dela Cruz),加入爱奇艺前,作为联合创始人兼菲律宾站总经理主导创建了东南亚流媒体平台iflix菲律宾站,负责当地市场整体运营与发展。郭琪轩职业生涯开始于IBM,其后担任多家初创技术企业创始人。

爱奇艺任命三位东南亚区域总经理 展开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地市场开拓

(爱奇艺菲律宾地区总经理郭琪轩)

爱奇艺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地区总负责人迪内思(Dinesh Ratnam)曾任iflix马来西亚站负责人,负责当地业务的整体发展。加入iflix之前,迪内思是东南亚互联网公司Catcha集团CEO办公室主任,负责该集团在东南亚地区的技术和媒体投资业务。更早之前迪内思担任摩根大通集团伦敦和旧金山地区投资银行家。

爱奇艺任命三位东南亚区域总经理 展开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地市场开拓

(爱奇艺马来西亚、新加坡及文莱地区总经理迪内思)

爱奇艺印尼站负责人张荫田(Steven Zhang)曾担任全球直播平台JOYY欢聚集团印尼站负责人,更早前于华为公司工作13年。

爱奇艺任命三位东南亚区域总经理 展开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地市场开拓

(爱奇艺印度尼西亚地区总经理张荫田)

当前,爱奇艺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在线娱乐公司,在技术创新和内容创意领域保持快速发展。爱奇艺打造的众多原创内容在中国和国际市场都获得了高口碑和高讨论热度。同时,以爱奇艺为代表的亚洲视频平台和亚洲文化也在国际市场上逐渐受到更多关注。多位东南亚地区负责人加入将在爱奇艺中台运营基础上,进一步加速爱奇艺技术、内容运营与服务与当地市场的融合。

2019年6月,爱奇艺正式开启国际业务布局,国际市场开拓一年来,爱奇艺吸引了众多国际人才加盟,今年初爱奇艺首个驻地自有团队进入泰国市场展开业务拓展,前BBC Studios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游达仁(Kelvin Yau)加盟,负责爱奇艺在泰国、老挝、柬埔寨、缅甸市场的战略成长、运营和整体发展等工作。

当前,爱奇艺《青春有你2》《潮流合伙人》《剑王朝》《成化十四年》《民国奇探》《民初奇人传》等多众多原创内容正在东南亚地区热播。并且全球性爆款节目《青春有你2》带动了爱奇艺原创内容和爱奇艺品牌的全球性关注与讨论,节目上线首周爱奇艺国际版APP新增用户数周环比提升125%。节目播出期超400次登上全球及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在内的15个国家和地区Twitter趋势,实现了亚洲内容的全球性辐射。当前,爱奇艺也已启动韩国、日本、泰国等地区的原创内容团队筹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