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秘乐魔方助农板块开启啦!首站黑龙江通河县

资讯 TOM    2020-07-21 15:52

直播带货,俨然已经成为当下短视频直播时代最为流行的一个词汇。在脱贫攻坚战最关键的一年里,秘乐魔方别出心裁地将“直播带货”这一新兴购物方式与助农这一时代大事相结合,凸显秘乐魔方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秘乐魔方善用科技为经济服务的智慧。

秘乐魔方开启直播带货,不仅把深山里的农特产品直接卖到了一线城市,更鼓舞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干劲。

秘乐魔方助农板块开启啦!首站黑龙江通河县

秘乐魔方开启助农直播彰显了“为民服务”的硬核力量。受今年疫情影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通河县,许多农户就饱受困扰。不合理的产业结构以及信息不对称,导致通河县许多的农产品卖不出村,其中通河大米更是面临着滞销的困境。

秘乐魔方助农板块开启啦!首站黑龙江通河县

群众有所呼,政府有所应,秘乐魔方携手通河县政府面对疫情带来的“新难题”,一手抓战“疫”,一手抓战“贫”,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策划直播助农专场销售活动。直播助农,急民之所急,思民之所虑,是借互联网东风发展“三农”,借助互联网精准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体现,是使命担当的具体表现。

秘乐魔方助农板块开启啦!首站黑龙江通河县

秘乐魔方直播带货开启了“爱民助力”的崭新模式。通河县位于黑龙江省中部,松花江中游北岸,小兴安岭南麓,总的地貌特征为“七山一水分半田,半分沼泽和草原”。黑土地、丰富的水与气候资源及配套的灌溉渠道设施和自流灌溉,为通河水稻提供了好的生长环境。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通河县农产品品种多、品质好。通过线上线下共吆喝、齐发力,让农产品销售更顺畅、让消费者购物更方便。

秘乐魔方助农板块开启啦!首站黑龙江通河县

秘乐魔方开启直播助农,提高了通河县大米供需信息的对称,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天然优质的大米,同时拓展了通河县农民群众的销售之路,开启了战“疫”助农的崭新模式。

秘乐魔方乐见更多的网红达人助力加油,乐见更多的好的农业产品借助互联网卖出好的价格,乐见更多消费者买的好的产品,为精准脱贫利农助农提供更多更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