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霸电池 新一代环保充电5号电池为绿色环保助力

资讯 TOM    2020-07-10 11:22

可以说,环保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尤其是在全球疫情的大环境下。作为行业领先的知名国际性电池品牌,超霸电池一直在关注环保问题,时刻谨记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希望在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元化电源产品选择的同时,还能将满满的正能量带进每一个家庭。尤其是近期推出的新一代环保充电5号电池套装,可以循环使用500-1000次或循环使用500多次,这不仅节约了消费成本,还能减少电池原材料的浪费,使用起来更绿色环保、安全放心。

超霸电池 新一代环保充电5号电池为绿色环保助力

在优胜劣汰的竞争中,为了精益求精,超霸电池分别在中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设立实验室,中国香港的实验室是中国和香港地区6家获得美国ULWTDP的第一家实验室,也是该地区5家获得UL CTF认可的实验室之一,而中国和新加坡的实验室更是获得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认可。50多年来,超霸电池始终坚持并专注于自主研发,以产品多元化、系列化成为亚洲前五位及世界前十位电池制造商之一。同时,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和活力充沛的干劲,不断用强有力的事实数据说话,为大众消费者制造出一批又一批优质高标准的电池产品。

超霸电池 新一代环保充电5号电池为绿色环保助力

当然,好的产品得益于超霸电池强大的科研实力支持,最新上市的新一代环保充电5号电池系列产品——超霸电池U421快充高容量套装、超霸电池E411充电套装、超霸电池E411充电经济装,更是融入了超霸电池一以贯之的环保理念和技术革新,别看它只是一个小小的5号电池,该系列产品不仅容量升级,于充电后令电力长久储存,大大延长备用时间,也延长了备用时间,且深度充放电寿命超过500次,更配备了全新的充电器,自带电池检测功能和自动断电保护装置,极力保障了消费者的用电安全问题,也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时尚化、个性化的需求,升级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超霸电池 新一代环保充电5号电池为绿色环保助力

超霸电池作为享誉全球的电池品牌,实力也是不可小觑,自从1964年创立以来,就致力于为消费者、专业设备定制和生产电源解决方案,产品畅销世界各地50多年,用户遍布全球,年龄层覆盖广泛。未来,超霸电池数也将一如既往地给消费者提供优越、安全且环保的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