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云裳物联衣联生态模式登上《财富》杂志

资讯 TOM    2020-07-10 11:49

最近,海尔衣联生态模式被《财富》杂志“点名”!

《财富》杂志5月刊发行,其中用一整版的空间,全方位展示了海尔衣联网基于用户洗护体验的物联网生态。

海尔云裳物联衣联生态模式登上《财富》杂志

《财富》作为商业必读书,自1954年推出全球500强排行榜,在全球有着巨大影响力。本次《财富》杂志从衣物洗涤、护理、存储、搭配、购买5大场景,展现了海尔衣联网全生命周期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而这也印证了衣联生态模式的引领性。

海尔云裳物联作为海尔衣联网孵化小微,承接衣联生态模式的战略落地,不仅为用户打造衣物洗涤、护理、存储、搭配、回收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在行业端还打造了田、厂、店、家、收全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体验增值,为行业赋能。

海尔云裳物联衣联生态模式登上《财富》杂志

围绕衣物全场景的落地,海尔云裳物联在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建成海尔衣联网001号店,打通8大行业,实现了衣联网全生态场景的可体验、可购买,打造智慧体验新生态模式,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

海尔云裳物联衣联生态模式登上《财富》杂志

围绕用户需求的迭代,海尔衣联生态不断吸引跨行业生态资源方的加入,迭代新的场景解决方案,实现用户场景按需定制,共创行业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