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为孩子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万家乐净水器告诉你

资讯 TOM    2020-07-10 11:49

水污染无时无刻不存在于我们的身边,尤其对于身体尚处于发育阶段的孩子来说,水污染时刻威胁他们的健康成长。

如何为孩子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万家乐净水器告诉你

净水器的出现为保障家庭饮水健康发挥了十分积极的作用,近年来家用净水器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青睐。那么,家长又应该如何挑选净水器保证家人的饮水安全呢?

1、根据水质硬度来判断

各国各地的水质硬度各不相同,以我国为例,北方的水质较硬,因此平时生活在北方地区的家庭,他们的净水器需侧重留意去除水垢、重金属的功能。而南方水质相对较软,但杂质、微生物偏多,因此平时生活在南方地区的家庭则应侧重于杂质、微生物、病毒、细菌、氯、等物质的过滤功能。

2、用水目的

不同的用水目的,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选择哪一种家庭净水器。如果只是为了生活用水,例如日常做饭洗蔬果等用途,那么超滤净水器就能满足需求。但如果是为了直接饮用,那么就应该选择反渗透纯水机。

3、家里是否有孩子

一般来说,“儿童安全级”过滤系统的要求十分严格。因此满足这类过滤标准的净水器,不仅可以用来给孩子使用,大人也同样可以使用。

专注于中国家庭热水和厨房生活的万家乐,便推出过专为儿童而设计的万家乐净水器——万家乐儿童盾。

如何为孩子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万家乐净水器告诉你

万家乐儿童盾反渗透纯水机

YCZ-CB63-T2D

万家乐儿童盾反渗透纯水机采用了食品级树脂水路系统,有效避免了二次污染的问题。在最重要的过滤功能上,YCZ-CB63-T2D采用了进口反渗透膜滤芯,且达到了“儿童安全级”过滤,不仅可以有效过滤掉泥沙、铁锈等大颗粒的杂质,还能过滤细菌、农药残留、病毒、甚至是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让孩子饮用健康水。

如何为孩子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万家乐净水器告诉你

万家乐台式免安装反渗透纯水机

CHR-PD01-100G/CHR-PD01-75G

台式免安装的设计对于一些懒人来说更加方便,它的即热即饮、多段定温定量功能,无论是平时泡茶,还是为孩子冲泡奶粉都很方便,轻松满足一家人的饮水需求。原废水箱采取了分离式设计,可以有效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经济环保。

如何为孩子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万家乐净水器告诉你

万家乐儿童盾纯水机

TH01

万家乐儿童盾纯水机TH01拥有不锈钢无铅水龙头,与第一款万家乐儿童盾反渗透纯水机不同的是,这款采用了集成式的水路设计,即滤即饮的功能,让全家人在畅快享受新鲜水的同时,还能保障全家人的饮水安全。

针对不同水质、不同用水需求,万家乐还有多款净水器,有净水器需求的家庭可根据上述所说的标准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