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安90后货拉拉小伙入选“最具魅力司机”十强,彰显不平凡的力量

资讯 TOM    2020-07-10 12:14

2020年6月23日,由货拉拉与东鹏特饮联合举办的“不平凡的你—最具魅力司机评选”十强司机已出炉,经过层层筛选,在2.3万投稿报名司机中,涌现出许多具有优良作风,工作态度端正的杰出司机,来自西安的90后小伙刘璇就是其中一份子。

西安90后货拉拉小伙入选“最具魅力司机”十强,彰显不平凡的力量

刘璇跟他父亲是一对“父子档”组合。在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刘璇所在的村子里急需一批消毒水和口罩等防疫物资,但村里的药店已全部断货,于是刘璇和父亲托人打听到几十公里外有采购机会,父子两二话不说便连夜开着货车到目的地采购。但这一路上并非一帆风顺,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高速公路上设定了重重关卡,许多道路都被封住了,这为采购物资这条路上增添了不少困难。

刘璇和父亲并没有放弃,他们借了把铁铲,在获得当地人的同意下,把封路的大土堆铲出坡道来,方便货车行驶。父子两行驶一天后赶到了目的地,轮流搬运50斤的84消毒液及若干个口罩到货车上,并连夜将物资运送回村子里,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如今刘璇白天在平台上接单赚钱,休息时偶尔刷刷B站和知乎。现在的父子俩,儿子开面包车,父亲开四米二货车,下班后经常凑在一起交流接单经验,每天工作都十分有干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