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员工家属提供购物津贴,安能物流致力打造员工幸福生活平台

资讯 TOM    2020-07-21 16:46

日前,安能物流出台了关于《操作类优秀员工的关怀激励方案》,根据方案,安能将每个月拿出十万元资金,为装卸、叉车等奋战在一线岗位的操作人员的家属提供购物津贴,以表彰这些员工在安能的辛勤劳作与特殊贡献,同时也让员工的家属能有更好的生活。

为员工家属提供购物津贴,安能物流致力打造员工幸福生活平台

据了解,安能物流一直秉持着让员工“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用人理念,一直为公司员工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对于一线员工的生活待遇,特别是在薪资、食宿、福利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促进公司内部资源的分配向一线倾斜,向贡献大和付出多的岗位倾斜,实现多劳多得,优劳优得。安能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由于大部分分拨操作人员都是离家外出的劳务人员,安能为了让他们在一线工作和生活中能有家的感觉,不仅为他们提供了温馨的住宿环境以及生活保障,对于一些夫妻双方都在安能工作的,还会提供“夫妻间”宿舍,让员工在远离家乡的地方,能有一个温馨的家。

为员工家属提供购物津贴,安能物流致力打造员工幸福生活平台

与此同时,安能还提供多元化的发展通道与分层次的培养体系,让一线员工也有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能够晋升成为公司管理层。据安能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公司百分之八十的分拨管理层都是由一线员工晋升上来的。

此外,虽然今年疫情严重,各行各业就业不景气,但安能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公司并没有因为疫情原因裁减一个人,反而加大了一线员工和司机的招聘力度。他表示,疫情期间,让员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为员工的生活提供一份物质保障,是安能对于所有员工的基本承诺。同时,安能也愿意加大招聘力度,承担起相应社会责任,向社会提供许多招聘岗位,目前,安能已面向全国开放了更多的一线工作岗位及职能岗位,可通过安能官方招聘渠道进行了解。

为员工家属提供购物津贴,安能物流致力打造员工幸福生活平台

据安能官网介绍,安能物流是国家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提供遍布全国的零担快运服务,拥有近170个分拨中心、4000多条卡车营运线路及24000多家网点门店,服务范围覆盖全国98%GDP区域(含港澳台),乡镇覆盖率达96%以上。先后获得红杉、华平、高盛、凯雷、鼎晖、大钲等顶尖资本的数十亿人民币注资,2018年3月,安能被交通运输部授予“中国运输领袖品牌”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