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锁安装同比上涨530%,苏宁帮客持续发力智能家居服务

资讯 TOM    2020-07-10 14:24

随着科技发展,智能家居已经成为众多用户的选择。特别是近年来火爆的智能锁,因其便利性,正加速进入千家万户。苏宁帮客作为苏宁易购服务品牌,近年来一直发力智能家居售后服务。据苏宁帮客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苏宁帮客智能锁安装服务同比上涨530%,服务满意度达99.8%,以优质服务解决了广大用户的门户问题。

对于门锁,家住上海曙光新村的王东强先生“深受其扰”。原来,他曾好几次忘带钥匙被关在门外几个小时,最严重的一次甚至喊了开锁公司。近日,王先生在逛苏宁门店时,看到苏宁易购在销售智能锁,立即为家中选购了一台。

可是付钱之后,王先生却有些担心,毕竟涉及房屋安全,不知道安装是否靠谱。不过第二天一早,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李强生师傅上门后,王先生的担心彻底“烟消云散”。

李师傅拆了包装,就将钥匙交给了王先生,并叮嘱留一把在房间外备用。划线、开孔、装锁芯……整套安装服务行云流水,半个多小时就安装完毕。在设置密码、指纹等开锁方式时,李师傅让王先生输入密码,李师傅直接下了一层楼进行避嫌。之后,李师傅带着王先生测试了多种开关门的方式,确保如何开门。最后,李师傅仔细教了王先生在电池没电的时候,如何紧急开锁。服务结束,王先生感叹:苏宁服务真是太专业了,本来对智能锁还不是很熟悉,通过李师傅帮助,一下就完全了解了。

智能锁安装同比上涨530%,苏宁帮客持续发力智能家居服务

李师傅告诉记者,苏宁帮客智能锁安装服务坚持30分钟响应、货到24小时上门的服务时效,而且有智能锁安装365服务标准,对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都有详细的规定。不仅如此,苏宁帮客针对用户原有旧门锁都做到拆卸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近年来,苏宁帮客在家居服务方面一直不断发力,目前可以为用户的卫浴、马桶、花洒、灯具、家具、智能锁、智能晾衣架、智能安防等提供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以急速上门、标准化服务、全区域覆盖的极致服务标准,全力保障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