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家长租房车“花式”陪考上热搜,宇通房车备受关注

资讯 TOM    2020-07-10 15:44

经历了种种波折,对多地高三考生而言,2020年高考终于落下了帷幕。高考是千万考生们的“战场”,同样也是家长们的“战场”,每年高考,为了给孩子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家长们都会守在场外,想出各种奇招为孩子加油打气,穿旗袍、拉横幅、忍受烈日暴晒。

在今年高考期间,河南省郑州市的多处考点外,都出现了家长们开着宇通房车陪考的现象,吸引了家长及路人围观,同时也登上热搜,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多个考场现房车,花式陪考引热议

据网友爆料,在今年高考期间,河南省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十九中学等多个考点外,出现了多辆房车,车身贴有陪考标志,如此大阵仗也吸引了很多考生家长和路人的围观,纷纷想要上车参观。

郑州家长租房车“花式”陪考上热搜,宇通房车备受关注

“准备也太充分了、这车是您自己的吗?为什么要开房车陪考?”在围观家长的疑问中,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陪考家长称,这辆房车是租的,距考点一步之遥,方便孩子上厕所和休息。房车内床、厨具、卫生间等设施都有配备,除了小点,和在家里没有太大区别。

郑州家长租房车“花式”陪考上热搜,宇通房车备受关注

“提前两天就准备好了,高考前一天晚上就开着房车带孩子来这里了,怕早上堵车。我还把孩子的偶像做成展板放在车外边,为她高考加油。”因为孩子喜欢明星王一博,这位家长还专门为她定制了王一博的人形立牌,寓意“奋力一搏”,放在房车外,给她加油鼓劲。

郑州家长租房车“花式”陪考上热搜,宇通房车备受关注

如此“花式陪考”行为,瞬间火爆全网,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今年高考成了大型粉丝见面会、这是什么神仙家长,真的是太羡慕了!”

解决考生住行难题,爱心助考备受认可

房车不仅仅可以作为去考场的交通工具,还可以作为考试后休息复习的“家”。高考期间,考生出了考场,就能立刻进入“空调房”, 还可以在车内吃饭、休息,大大节省了往返时间,堪称“陪考神器”。

郑州家长租房车“花式”陪考上热搜,宇通房车备受关注

对于租房车陪考,现场很多家长们都表示了认可,“我觉得这是所有孩子们的梦想吧,都很喜欢住在这里(房车里),这多好。”甚至还有不少家长上前咨询租房车的渠道,据开房车陪考的家长说,房车是租的,因为自己参与了房车大玩家APP的高考活动,还非常幸运地获得了免费租车的福利。

郑州家长租房车“花式”陪考上热搜,宇通房车备受关注

近年来,衣食住行一直是高考期间的重大问题,每年家长们很早就进入了“备战状态”。2020年考生达到了1071万人次,加上疫情影响,“高考房”也比往年更抢手,考点附近的酒店早就被抢订一空,甚至价格飙升,由于房源有限,部分家长无法订到酒店。

据悉,正是考虑到“高考房”预定困难、价格飙升等问题,房车大玩家近几年为广大考生家庭提供了房车租用平台,让考场离家较远的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可以好好休息。同时,为了帮助部分困难家庭,房车大玩家还提供了多个免费租车的名额,考生家长在APP中提交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租车,暖心活动得到了一致好评。

生活方式在转变,房车进入寻常百姓家

房车之所以能成为“陪考神器”,其实并不是偶然,它正是代表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寄托了人们对于无拘无束旅行方式的向往。

郑州家长租房车“花式”陪考上热搜,宇通房车备受关注

众多考生家长选择在高考期间租房车陪考、越来越多人选择开房车自驾旅行,除了车辆本身的舒适性、便捷性较高之外,其价格也没有大众想象中的那么贵。据一项调查显示,相较于其他的旅行方式,对于一个四口之家,开着房车去旅行比开普通家用车住酒店节约50%的费用,比乘飞机住酒店节约75%的费用。

这种看似浪漫、奢侈的生活方式,随着国内汽车生活的不断进步与配套市场的逐渐完备,正悄然走进大众生活,普通人也可以触手可及。

十余年耕耘,定义出行新选择

扎根行业十余年,宇通房车正在重新定义国人房车出行的新选择。

自2009年进入房车行业至今,宇通房车实现了从年销几十台房车到实现千台的跨越。多年以来,宇通房车始终秉持“让生活更精彩”的理念,全面应用数字开发技术,实现产品从设计、三维造型、研发到生产的一体化制造,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无忧、更智能”的全系列房车产品和全方位服务。如今旗下产品已全面覆盖 A 型、B 型、C 型自行式房车、拖挂式房车以及高端商务车,涵盖20 余款产品。2020年,宇通房车在产品研发方面又取得了新突破,新品C670即将震撼问世。

郑州家长租房车“花式”陪考上热搜,宇通房车备受关注

围绕房车旅居生活方式,宇通还搭建了房车旅居综合服务平台“房车大玩家”APP,提供购车租车、旅行攻略、车辆维修、车友交流等服务,让广大房车爱好者更便捷地体验精彩房车生活。

从自驾旅行新选择,到成为“陪考神器”,宇通房车的产品硬实力、售后服务能力以及多样化场景的应用,正在被越来越多人所认可。未来,宇通房车还会给广大房车爱好者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