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要健康 上膳源助你轻松上阵

资讯 TOM    2020-07-10 17:21

到最近在追的综艺节目,浪姐可能位列很多人的看单榜首。敢梦想、敢表达、敢拼搏,有身材、有颜值、有才华,这样有态度的小姐姐和上进的生活态度怎能不让人激赏。

其实无论是谁,只要心中有梦想,任何时候拼搏都不算晚。但是人生若想乘风破浪,敢拼敢想之外,健康的身体必不可少。合理的运动和安全的饮食都是健康的必要条件,而有机农产品则是安全饮食的较好选择。

乘风破浪要健康 上膳源助你轻松上阵

上膳源有机农产品,给身体滋养而不是负担

上膳源,作为有机行业领军品牌,以“让每个家庭吃得安心”为使命,因不使用化学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转基因技术,正在被更多拥有健康理念的人所选择,助力健康的人生更好地乘风破浪。

有机农产品,助力健康的人生乘风破浪

上膳源以好有机为追求和理念,好有机既是上膳源的决心,也是上膳源的承诺,更是上膳源的追求。为践行好有机的品牌理念,上膳源先后自建了周庄、泰州、南漳、海南四大农场,并严格遵循有机生产标准,从源头保证有机农产品的高品质。

乘风破浪要健康 上膳源助你轻松上阵

上膳源自建四大农场,从源头确保产品的高标准和高品质

有机,是上膳源一直坚持做的事。14年来,上膳源形成了有机农业生产、有机农产品连锁销售、套餐订购、产品宅配、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从农场直达餐桌”的上膳源模式。其一对一专业管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订菜、宅配等服务,更显专业和贴心。

乘风破浪要健康 上膳源助你轻松上阵

上膳源模式实景图

14年的发展,上膳源获得了长三角地区数万名家庭的忠实用户,其中更有跟随上膳源十余年,对上膳源产品和服务交口称赞的忠实粉丝。

上膳源有机农产品不仅安全而且更具食物本来的味道,给身体更多健康和美味,助力梦想的道路上轻松上阵,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要健康 上膳源助你轻松上阵

上膳源线下直营门店选购场面火爆

有机或迎来发展新风口,上膳源将有机进行到底

有机农业是一种能让土地和食物越来越健康的生产方式,不仅可以减少现代农业造成的一些问题,如土地质量下降、面源性污染等,还有利于生态环境建设和乡村经济振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更让很多人认识到饮食安全的重要性。

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理念的转变,合力促成了居民对优质、安全、健康的有机农产品的需求日益提升,同时居民对蓝天、绿地、碧水等生态产品的需求也日益旺盛。因此,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大力发展有机农业,是顺应民众需求和时代潮流的大势所趋。

乘风破浪要健康 上膳源助你轻松上阵

上膳源海南农场。有机农业利国利民,利于生态环境建设

最近20年来,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在上膳源以及更多有机农业实践者不断开拓创新下,我国有机农业的耕地面积和产量都不断发展。有研究指出,未来10年,中国有机农业生产面积以及产品年均增速将达20%-30%,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未来,中国有机农业必将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好有机品牌上膳源,也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有机农业,为了让更多家庭吃到有机农产品,为了让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像上膳源品牌创始人李相军所言那样“将有机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